英格兰取胜两人创造历史 沃尔科特超越鲁尼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36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取胜两人创造历史沃尔科特超越鲁尼纪录

猜猜沃尔科特的年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3比1击败了匈牙利,比分是一个好比分。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却是两个纪录。

  第一个纪录来自沃尔科特。尽管还没有在英超联赛中出场,但年轻的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已经先一步代表英格兰队打了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的沃尔科特打破了鲁尼保持的英格兰最低年龄纪录,成为了代表英格兰出场的最年轻球员,在比赛当天,沃尔科特17
岁零57天大。

  尽管在上周与白俄罗斯队的比赛中出场,但那场比赛并不被认为是一场正式的国际A级比赛,沃尔科特创造纪录的时间也被推迟了5天。今天沃尔科特的女友以及她的父母也来到了老特拉福德为这位17岁的小将助威,也许这是对这位超新星的最大鼓励。

  创造历史的还有切尔西后卫特里,本场比赛第50分钟,他接到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这是他为英格兰代表队攻进的第一个进球。26岁的特里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场23次,而在本届

世界杯英格兰队的后卫中,已经有4名球员为英格兰队进球,除了特里外还有布里奇、坎贝尔和里奥-费迪南德,但进球数都是1个。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