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英格兰3比1告捷 杰拉德破门小贝两次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03:05(英国当地时间30日20:05),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英格兰主场3比1力克匈牙利。上半场兰帕德罚失杰拉德创造的点球。下半场贝克汉姆两度任意球助攻,杰拉德和特里分别头球破门。随后匈牙利扳回一城,但克劳奇替补出场后的进球锁定胜局。

  埃里克森决心用本场同匈牙利以及下场同牙买加的比赛将考察主力阵容。尽管在周
一的训练中大腿疼痛并接受检查,但伤势无碍的欧文继续在锋线首发,但这次作为单箭头。卡拉格作为后腰角色也获得首发。费迪南德和特里搭档中卫,加里-内维尔和阿什利-科尔也出现在首发,贝克汉姆、兰帕德、杰拉德和乔-科尔一齐在中场首发。脚伤未愈的鲁尼也随队进入球场。

  开场仅40秒,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特里前点10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5分钟,匈牙利后卫科姆洛西在铲球时大腿拉伤,随后被替换下场。第9分钟,杰拉德左路带球从伊格尔和达尔代之间突破,

利物浦中场在禁区边缘摔倒,但荷兰裁判维克未予判罚。英格兰人牢牢控制局面,但难以打破东欧人的铁桶阵。第17分钟,贝克汉姆准确长传欧文,但可惜后者停球过大失去机会。

  英格兰在前20分钟难以施加威胁,进攻也显得毫无章法,看台上的鲁尼都面露难色。第21分钟,匈牙利开出角球被解围,哈茨蒂前场铲断欧文后在左路24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26分钟,哈尔莫西左路30码处远射偏出。第28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欧文前点错过皮球,伊格尔解围。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费迪南德12码处头球冲顶偏出。英格兰下一场热身赛的对手牙买加也在看台上观战。

  第39分钟,乔-科尔反击中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贝克汉姆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近角。第4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欧文6码处的头球冲顶被门将基拉利扑出,随后杰拉德在混战中被费赫尔铲倒,兰帕德点球低射大门左侧被基拉利扑出,欧文跟上的头球攻门打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乔-科尔前点7码处甩头攻门,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弹回,伊格尔在球门线前大脚解围。

  下半场,哈格里维斯替换加里-内维尔出场,卡拉格回撤到右后卫位置。英格兰在第47分钟打破僵局,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杰拉德中路12码处头球顶入远角。英格兰在第50分钟扩大比分,贝克汉姆左路任意球传中,特里中路5码处头球冲顶入网。匈牙利在第55分钟扳回一城,托斯传球,达尔代中路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

  第60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传中,范扎克抢在特里之前头球解围。随后贝克汉姆开出右侧角球,特里12码处的头球攻门又被基拉利没收。第65分钟,克劳奇和沃尔科特分别换下杰拉德和欧文,英格兰回到4-4-2。第68分钟,哈格里维斯后场犯规,格拉左路27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0分钟,兰帕德直传右路,沃尔科特突破低传门前,匈牙利后卫抢在克劳奇之前解围。

  第75分钟,坎贝尔替换下特里。第76分钟,效力于水晶宫的托赫利右路25码处斜射偏出。第78分钟,哈尔莫西远射被费迪南德挡下,伊格尔中路19码处左脚抽射被罗宾森飞身托出底线。英格兰在第84分钟扩大比分,乔-科尔连续突破后传球,克劳奇禁区中路边缘低射左下角入网。第88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低射偏出远角。

  英格兰出场阵容(4-5-1):1-罗宾森;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6-特里(75',16-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4-卡拉格(46',17-哈格里维斯),7-贝克汉姆,8-兰帕德,9-杰拉德(65',24-克劳奇),11-乔.科尔;10-欧文(65',23-沃尔科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