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逐个点评爱将 道出英格兰一项常规重要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7:07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逐个点评爱将道出英格兰一项常规重要武器

埃里克森胸有成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1击败匈牙利是已一场重要的胜利,至少在埃里克森看来是这样的。比赛结束之后,埃里克森总结了本场比赛,并点评了自己的多位爱将。

  埃里克森说:“有很多值得肯定的东西。匈牙利是一个比我们想象得更强的对手,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好的考验。当你遇到一支9人参与防守的球队时,如果你不能获得控球权并且快速打到前场的话你将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根本没有空间。”埃里克森的球队的确遇到
了困难,整个上半场,除了最后的几分钟之外,英格兰并没有创造出几次好机会,而最令埃里克森称道的东西就在此时出现了。埃里克森说:“你必须要有耐心,我想我们已经有了这样东西,因此在下半场的开始阶段我们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不是任何东西都是完美的,但在接下来的一周半的时间内会的,今天还不是时候。在这场3-1的胜利中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进球,但平心而论对方的进球同样精彩。”

  在失去了鲁尼之后,埃里克森在本场比赛中试验了新的4-1-4-1阵型,而这个阵型最重要的变化取决于杰拉德。本场比赛中为英格兰队首开记录的杰拉德被认为很好的替代了鲁尼的作用。埃里克森显然队杰拉德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你可以将杰拉德放在任何位置上,而他也可以踢出好看的足球。他是一个冠军级球员,我看过他的很多场比赛,在

利物浦他就是这样完成致命一击的。”而杰拉德同样做出了回应:“不论踢什么位置我都不会介意,教练将我安排在欧文的身后,争取机会拿球得分。这是鲁尼的位置,在这样的位置上踢球让我承担了很大的压力。我不如鲁尼出色,但我同样为进球而高兴。”

  场上的另一名利物浦球员卡拉格在比赛中不是很显眼,但埃里克森认为卡拉格同样是一名重要的球员:“卡拉格严格执行了我的要求他的防守很好,位置感很强。他的传球提高了很多,我认为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他的表现很好。”

  和从前一样,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依然是英格兰队的利器,本场比赛,正是贝克汉姆在下半场开始阶段的两个任意球直接造就了英格兰队的胜利。埃里克森说:“贝克汉姆的传球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在禁区内我们有非常强壮的球员,任意球将是我们在

世界杯时的重要武器。”

  欧文在本场比赛中踢了65分钟,他的表现只能勉强合格。埃里克森认为:“我并不着急,令我感到高兴的是他已经踢了2场比赛,尽管都没有打满全场。我知道欧文的能力,当重要比赛来临时他会表现得更好,但刚刚过去的两场比赛对他来说同样重要。”

  替换欧文上场的沃尔科特成为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最年轻球员,埃里克森说:“沃尔科特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他已经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在下半场人们可以更多的看到这一点。他会成为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尽管不会在世界杯一开始就会上场,但他的作用会在之后看到的。”

  (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