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员表现评分:小贝全场最佳 欧文仍需适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5:29 新浪体育
英格兰球员表现评分:小贝全场最佳欧文仍需适应

谁才是NO.1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以3比1击败匈牙利,埃里克森的主力阵容初显端倪,赛后,英国媒体为出场的英格兰球员进行了评分,

  首发11人

  罗宾逊:英通社7、天空体育7

  上半时没有什么表现的机会,下半时将伊格尔的劲射托出横梁相当精彩,对手的进球不是他的责任。

  加里-内维尔:英通社7、天空体育7

  表现基本尽职,腿部受了轻伤,半场时被哈格里维斯替下。

  阿什利-科尔:英通社7、天空体育6

  在长期缺阵后,仍然在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

  费迪南德:英通社7、天空体育7

  在后防线上表现很稳固,不过在德国

世界杯上,他面临的考验要远比本场严峻。

  特里:英通社8、天空体育8

  和费迪南德一样,在防守中没有经受什么考验,不过在定位球进攻中时刻威胁对手,攻入了一个不错的头球。

  卡拉格:英通社6、天空体育7

  尽到了防守中场的职责,不过没给人什么深刻印象。下半时换位到右后卫位置,发挥要更好一些。

  贝克汉姆:英通社9、天空体育9

  在中场奉献了很多出色的传球和传中,并最终得到了队友进球的回报。在德国,需要他继续这样做。

  兰帕德:英通社6、天空体育7

  基本上完成了防守任务,不过在进攻中没有什么贡献,而且罚丢了点球。

  杰拉德:英通社7、天空体育8

  在前场攻击手的这个位置上还需要适应,不过仍然设法攻入了一球。

  乔-科尔:英通社8、天空体育8

  切尔西中场又奉献了一场出色的演出,鲁尼不在,他看上去承担了更多的责任,给克劳奇的助攻很漂亮。

  欧文:英通社6、天空体育7

  有时候在前场被严重的孤立了,不过90分钟都在努力,他还需要进一步恢复状态。

  替补球员

  哈格里维斯:英通社6、天空体育5

  在防守型中场比卡拉格更适应一些,但对手的进球时,他也许在封堵上该更积极一些。

  克劳奇:英通社7、天空体育7

  护球很好,进球也很漂亮。

  沃尔科特:英通社7、天空体育7

  取代鲁尼成为了最年轻的英格兰队出场选手,几乎助攻克劳奇破门,自己也获得了机会。

  坎贝尔:英通社6、天空体育7

  很快的进入了比赛。

  (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