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两大名宿看好英格兰前景 称鲁尼缺阵仍是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中的卡洛斯-阿尔伯托和雅伊济尼奥十分看好英格兰队,他们认为自1966年获得世界杯以来,英格兰现在拥有着最好的机会。

  雅伊济尼奥是唯一一个在世界杯决赛圈上每轮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这其中也包括小组赛射入英格兰的一球,他认为即便是缺少鲁尼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仍会有很好的前景:“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第一次看到英格兰队的阵容是如此的平衡。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比以
往任何一次都要大,我最喜欢巴西队,但同时我还喜欢英格兰,德国,意大利,阿根廷,这些队伍都有很好的球员,鲁尼毫无疑问是英格兰队的重要球员,如果他不能参赛,英格兰队的机会将少那么一点点,但他们仍然是个很好的球队。”

  阿尔伯托在1970年

世界杯决赛4比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攻入最后一个球。在谈到英格兰队世界杯的前景时,他表示“现在的英格兰有着丰富的经验,绝大多数球员都打了上届世界杯,这是个可以给人带来惊喜的球队,如果队伍再组织的好点,完全可以跟巴西,阿根廷抗衡” 但他认为影响英格兰队捧杯的重要因素是球员们的信念,“英格兰不必害怕,因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阿尔伯托认为鲁尼的缺阵是世界杯的一大损失“世界杯是所有优秀球员一起表演的舞台,鲁尼绝对应该出现在世界杯上,我看了他的几场比赛,两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所有出色的球员都应该出现在德国,尤其是鲁尼”他还认为缺少鲁尼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他还望这位
曼联
前锋能及早复出。在谈到世界杯的热门球队时,阿尔伯托认为“巴西,意大利, 德国,阿根廷或英格兰都有可能进入最后的四强,作为巴西人,我认为巴西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但在世界杯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上届世界杯上夺标大热门法国和阿根廷都只打了三场比赛就打道回府了。”

  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本也认为英格兰可以克服鲁尼缺阵所带来的影响。他表示:“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拥有自1966年以来最强大的阵容,这我也同意,埃里克森也认为夺冠的希望很大。很显然伤病一直是个问题,我们还需等待鲁尼的恢复情况,但即便他不能征站世界杯,我认为这对英格兰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大家都看到了,在世界杯开幕的前几周象杰拉德这样的球员表现出了上升的状态。所以我们要努力克服鲁尼缺阵所带来的困难。”

  1970年

墨西哥世界杯冠军巴西队中的卡洛斯-阿尔伯托和雅伊济尼奥十分看好英格兰队,他们认为自1966年获得世界杯以来,英格兰现在拥有着最好的机会。

  雅伊济尼奥是唯一一个在世界杯决赛圈上每轮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他认为即便是缺少鲁尼的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仍会有很好的前景:“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第一次看到英格兰队的阵容是如此的平衡。他们夺冠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大,我最喜欢巴西队,但同时我还喜欢英格兰,德国,意大利,阿根廷,这些队伍都有很好的球员,鲁尼毫无疑问是英格兰队的重要球员,如果他不能参赛,英格兰队的机会将少那么一点点,但他们仍然是个很好的球队。”

  阿尔伯托在1970年世界杯决赛4比1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中攻入最后一个球。在谈到英格兰队世界杯的前景时,他表示“现在的英格兰有着丰富的经验,绝大多数球员都打了上届世界杯,这是个可以给人带来惊喜的球队,如果队伍再组织的好点,完全可以跟巴西,阿根廷抗衡” 但他认为影响英格兰队捧杯的重要因素是球员们的信念,“英格兰不必害怕,因为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阿尔伯托认为鲁尼的缺阵是世界杯的一大损失“世界杯是所有优秀球员一起表演的舞台,鲁尼绝对应该出现在世界杯上,我看了他的几场比赛,两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他是个优秀的球员,所有出色的球员都应该出现在德国,尤其是鲁尼”他还认为缺少鲁尼的世界杯是不完整的,他还望这位曼联前锋能及早复出。在谈到世界杯的热门球队时,阿尔伯托认为“巴西,意大利, 德国,阿根廷或英格兰都有可能进入最后的四强,作为巴西人,我认为巴西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但在世界杯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上届世界杯上夺标大热门法国和阿根廷都只打了三场比赛就打道回府了。”

  英国体育大臣理查德·卡本也认为英格兰可以克服鲁尼缺阵所带来的影响。他表示:“所有的人都认为我们拥有自1966年以来最强大的阵容,这我也同意,艾里克松也认为夺冠的希望很大。很显然伤病一直是个问题,我们还需等待鲁尼的恢复情况,但即便他不能征站世界杯,我认为这对英格兰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大家都看到了,在世界杯开幕的前几周象杰拉德这样的球员表现出了上升的状态。所以我们要努力克服鲁尼缺阵所带来的困难。”

  (姚志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