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鲁尼缺阵寻找新阵型 埃里克森正式启动"B"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卡拉格出现在中场,杰拉德成为不折不扣的影子前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埃里克森将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正式启动自己的“B”计划。“这一切都是因为鲁尼,我必须设想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鲁尼将有可能赶不上所有的世界杯比赛。”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说,“这样一来,我们必须寻找一种新的打法和阵型,尽可能将缺少了鲁尼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埃里克森为鲁尼疯狂

  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在6月9日之前,各支参加世界杯的球队都必须将最终名单上交,并且此后不得再做出任何变动,而根据

曼联俱乐部与英格兰国家队的协议,鲁尼的下一次核磁共振将在6月14日进行,如果按照这个时间表来进行,那么鲁尼将无缘本届德国世界杯。

  “对于鲁尼来说,我一直都将他作为我们球队的一员,这个想法我从来都没有改变过。”昨天,在与匈牙利热身赛的新闻发布会上,埃里克森再次向媒体敞开心扉,“我一直都认为他能够参加世界杯,但说到底我不是一个医生,所以我认为将他的下一次核磁共振时间提前到7日是完全合理的要求,我们必须让他赶上世界杯,好在曼联俱乐部接受了我的请求。”

  事实上,对于鲁尼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这件事情,已成为全英格兰热门的话题之一,外界的争论一直都没有停息过,有人认为,即便出现了最好的情况,也就是在7日的核磁共振显示鲁尼能够参加比赛了,留给他的恢复时间也只剩下了短短的4天,但对于这一切埃里克森并不在意,“这样做确实有可能会让国家队分心,从今天起到6月7日,我不会再谈论有关鲁尼的任何一个字,直到7日的结果出来。”

  “鲁尼是全世界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尽管我们的另外22名球员也都非常出色,并且我也相信他们能够非常出色的完成自己的任务,但是作为主教练,我将等待鲁尼到最后一刻。”说到这里,埃里克森扔出了一句狠话,“如果我不那么做的话,那么我就是一个蠢货!”

  卡拉格进入首发名单

  无论鲁尼是否能够参加世界杯,埃里克森现在所要面对的首要问题就是与匈牙利的热身比赛。目前,他已经决定在这场比赛中启动自己的“B”计划,而在这个计划中,来自

利物浦的后位卡拉格将第一次出现在首发11人名单中,并且出任自己从来没有打过的位置,球队的控制型中场。

  根据英格兰媒体分析,埃里克森此举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为了利用卡拉格出众的防守能力来解放中场的另外两个天才,杰拉德和兰帕德,让他们能够集中更多的精力在进攻上。于是今晚与匈牙利比赛就将成为埃里克森试阵的最佳机会,毕竟他早就说过,万一鲁尼不能回来,让杰拉德出任影子前锋,躲藏在欧文身后将成为他的第一选择。

  如果这一人员安排真的在比赛中出现的话,那么这将是埃里克森的一次巨大冒险赌注,因为这是完全崭新的一个中场配备,我们无法忽视杰拉德和兰帕德在中场的进攻能力,但卡拉格是否能够胜任自己这个从来没有打过的新位置将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没有改变。”埃里克森说,“卡拉格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完全有理由来期待他在英格兰队的中场成为一个更加令人惊奇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