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主帅坚持"豪赌"世界杯 埃里克森:皇马要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9:1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作为英格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在“酋长门”之后一直承受着舆论的压力。在热身赛输给白俄罗斯,一直沉闷的瑞典人却开始反击,他不仅肯定了自己在人员挑选上的选择,还向外界透露“银河战舰”皇马有意请他执教。

  鲁尼复出遥遥无期,这给英格兰的世界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顾以弗格森为代表的曼联俱乐部反对,埃里克森坚持要带鲁尼去德国:“我把他选进了23人名单,理由就是
———如果我不选他那才是真正的疯了。我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因为这是我的本性,而且也没有第二个鲁尼,我们都期待他能在德国世界杯上出场。”

  埃里克森也对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给予厚望,他甚至将他与当年参加瑞典世界杯的贝利相比:“17岁的贝利让我惊叹。那是个难以置信的故事,而现在我们自己的队中也有了17岁的小将沃尔科特。我也只看过他三次训练就决定召入他,这就是赌博,但他的才华很突出,速度超常,世界杯名单中有23人,你可以用其中一两个名额来赌博,这是允许的。”

  同时《太阳报》还收到埃里克森在训练时对球员们吹的风,他表示他根本不用担心在世界杯之后找不到好工作,因为现在大名鼎鼎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就是他的下家。目前在皇马新任主席大选中呼声最高的是地产大亨维拉·米尔,他认为埃里克森是拯救球队的不二人选;而另一位新掌门的候选人、前皇马主席卡洛斯·桑斯也将埃里克森押作了自己的政治赌注,他表示埃里克森是他当选后的目标之一。

  

  ■《太阳报》在英格兰队出征前“搞事”。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