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伤情复查提前一周 杰拉德透露神奇小子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另外,根据原定安排,鲁尼本该于6月14日进行伤病的复查,来确定何时能够恢复训练,但现在,这个日期提前了。

  曼联官方网站披露,鲁尼的复查日期提前一个星期,将在6月7日进行,这是曼联队和英格兰队双方达成的协议,这样,在国际足联6月9日的最后人员调换截止日前,英格兰队就可以确定是否将鲁尼带去世界杯,或者用谁将他替换。

  那么根据现在的情况,鲁尼能不能赶上德国世界杯上的比赛?按照队友杰拉德的透露,答案是能,这是鲁尼亲自向他透露的。

  在上一次的伤病检查中,鲁尼的情况不太乐观,未来三周的时间里肯定不能恢复训练,至于合适能开始参加训练,要等到复查后才知道。从现在的情况看,鲁尼要参加

世界杯有两个前提,第一是他的伤能比预料中康复的快一些,第二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中走得足够远,好让鲁尼能赶上后面的比赛。

  尽管情况现在非常复杂,但杰拉德透露,鲁尼本人倒是非常的乐观,虽然小组赛肯定无法参加了,但鲁尼对参加后面阶段的比赛很有信心。杰拉德说:“鲁尼自己的心态非常的积极,他很有信心,认为自己能及时的复出,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队发挥一些作用。”

  “他现在无法说出具体的复出时间,或者是在哪一场比赛中复出,因为他还不确定是否真的能如期康复,不过他绝对不是那种悲观的人,也不需要人们的安慰。他年轻,有活力,充满了信心,而且从不放弃。”

  “在鲁尼受伤之后,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以为他会很沮丧,但是即使是那个时候,他也很快乐,认为自己肯定能打上世界杯。”(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