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称切尔西3400万将买舍瓦 破英超身价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9:29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切尔西3400万将买舍瓦破英超身价纪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中午,英国媒体证实,效力于AC米兰队的乌克兰前锋舍甫琴科将正式参观切尔西队的主场斯坦福桥球场,蓝军可能会在今天和舍瓦正式签约,转会费达到3400万英镑。

  目前AC米兰队已经和切尔西队在转会费上基本达成了一致,并允许舍甫琴科开始和切尔西队商谈自己的待遇问题。尽管目前切尔西队还坚持没有和舍甫琴科达成一致,但是乌
克兰人已经非常接近英超霸主了。

  舍瓦此前曾表示,自己是由于家庭的原因将来到英国发展,“我不会讲英语,我的妻子不会将乌克兰语,我们只能依靠意大利语沟通。现在我们期待着让我们的孩子能学会英语”。

  英国《卫报》的文章证实,舍甫琴科加盟切尔西,可能意味着本队的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转会到

AC米兰队去。他本人也证明了这种可能性,“舍瓦决定来到英国,这是家庭的原因,我想他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我本人期待着再次为AC米兰队效力”。

  此前英超俱乐部的最高转会费是

曼联队从利兹联队购买费迪南德时花费的2850万英镑,如果舍甫琴科转会的话,无疑他将成为英超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同时也将刷新埃辛保持的切尔西队内的转会最高纪录。

  昨天,切尔西队刚刚从费耶诺德队得到了科特迪瓦前锋卡劳,同时他们还引进了德国国脚巴拉克,同时,穆里尼奥证实他还准备引进葡萄牙门将伊拉里奥来担任切赫的替补。

  伊拉里奥和葡超马德拉队的合同本赛季结束,他可能和切尔西签约两年,这点已经得到了穆里尼奥的确认,“他是我们选择球员的理想典型。我和他一起工作过,知道他的天分。要知道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担任替补是需要比较聪明的球员”。(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