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全能铁卫介入舍瓦谈判 经纪人曝已与AC米兰谈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0:51 新浪体育
切尔西全能铁卫介入舍瓦谈判经纪人曝已与AC米兰谈妥

切尔西官方网站截屏图:舍瓦告别AC米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英格兰当地时间5月28日晚),切尔西官方网站的头条新闻更新为:AC米兰对舍瓦说再见。文章转载AC米兰官方网站公告称,红黑军与切尔西之间的转会谈判即将开启。不过切尔西后卫加拉斯的介入令谈判更加困难。

  关于舍瓦转会一事,切尔西没有正面表态,只是采用转载对方声明的方法告诉球迷,谈判正在进行中。鉴于谈判仍未完成,舍瓦转会一事尚有出现意外的可能,所以切尔西这
种谨慎的做法可以理解。

  声明大意如下:

  安德列-舍甫琴科最终决定结束AC米兰生涯,俱乐部的态度是,如果一名球员决定转会,我们不会强行阻止。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的谈判不会轻松,因为对象是一名世界上最棒的前锋。他是2005-2006赛季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同时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二得分王。舍瓦在过去7个赛季中为AC米兰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虽然切尔西即将签下他,但舍瓦与AC米兰之间仍有3年合同,所以我们在谈判桌上仍要解决这些障碍。

  障碍是什么?答案十分明显:是具体转会金额,以及加拉斯是否介入其中。据《天空体育》曝料,法国全能铁卫已经在个人条件上与AC米兰达成一致,剩下就是双方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了。

  球员经纪人对《世界新闻报》证实:“AC米兰和切尔西已经开始谈判有关加拉斯和舍甫琴科交换的事情。球员方面,我们已经在个人条款上与AC米兰达成一致,现在轮到两家俱乐部协商。”

  如果加拉斯成为舍瓦合同的一部分,那么在转会费方面,切尔西开销会降低不少。此前切尔西表态宁愿让法国人在下赛季结束后自由离开,也不考虑出售。但加拉斯前往米兰体检并且与对方谈妥个人条件,证明球员本人已经决心转会。由于牵扯第三人已经转会费金额,切尔西正式宣布舍瓦加盟之前还会费一番周折。(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