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致球迷公开信情难自禁:请尊重我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06:50 新浪体育
舍甫琴科致球迷公开信情难自禁:请尊重我的选择

舍甫琴科挥别红黑军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五,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正式宣布将要告别AC米兰。这一天对于千万米兰的球迷来说无疑是悲伤的一天,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舍甫琴科在自己的网站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以次来安慰那些受伤球迷的心灵。

  在这封信中,他也高度赞扬了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的老板贝鲁斯科尼。

  乌克兰人在信中说道,“昨天,对我来说是个艰难的日子。说实话,做出离开米兰的决定,我是经过很长时间的考虑。”

  “不错,这的确是一个难以选择的问题。但我想,现在应该是个好时机,对于我来说,在我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比我的妻子和儿女更加重要的了。为了他们,我选择离开。”

  “对于贝鲁斯科尼,我只能说我很尊敬他。对于我来说,他不仅仅是球队的老板,而更像是我的父亲。我们拥有很深的感情。他能明白我现在的感受。他对我说,为了更好的生活去做点什么。我很感激这些年来他给我的一切帮助,无论是在足球方面还是在生活的领域中。”

  “当然,我也要感谢我的俱乐部以及加利亚尼,他们对于我的决定一直都很支持。对于千千万万个米兰的球迷以及我本人球迷来说,我只想你们能够支持我。在过去的几天里,我看了很多球迷的来信,说实话我很感动。我明白对于我的决定,你们会感到很失望甚至有些悲伤,但我还是要说,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选择。过去的几年中,你们给了我一种亲人的感觉,让我有了在家的感受。”

  “你们永远都在我的心中!”

  安德烈-舍甫琴科

  (刘峰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