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瓦坦言下周公布自己去留 阿布距离核弹头更加接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8:50 新浪体育
舍瓦坦言下周公布自己去留阿布距离核弹头更加接近

舍瓦在向米兰告别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最近一段时期以来,有关AC米兰队前锋舍甫琴科是否转会英超冠军切尔西的传言越来越多,AC米兰队为了挽留舍瓦,已经重新开出了两年的新合同,这足以证明米兰现在面对着来自阿布的激烈竞争。

  对于自己的前途,舍甫琴科日期表示,自己将在下周决定是留在AC米兰队还是转会切尔西队。

  舍瓦和米兰队的合同将到2009年结束,米兰队已经提出续约两年,待遇和金额也将大幅度提高,但是切尔西队也非常渴望得到这名球员。舍瓦在1999年从基辅迪纳莫队转会而来,并成为米兰的王牌射手。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舍瓦对于自己是否会前往英格兰的话题表示,“我会考虑这点,你们也许会在24日或25日知道我的最终决定。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一定会前往切尔西队,我只是说我会考虑家庭的因素作出我的选择”。

  舍瓦和美国的模特帕奇克结婚了,现在他正在学习英语,他承认这是吸引切尔西的一个因素,“我应该学会说我妻子的语言,并和我的孩子对话。当你为一支成功的球队时,你并不容易寻找到时间把语言学好。”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舍甫琴科在28场联赛中射进了19个进球,同时还在欧洲冠军联赛中9次得分。

  同时,舍瓦还是

乌克兰今夏第一次
世界杯
征战旅程中的灵魂成员。

  切尔西队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从来不掩饰自己对舍瓦的欣赏,去年他就多次邀请舍瓦吃饭以加强感情,目前看来,大亨距离核弹头已经更加接近了。(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