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冠军杯功臣梦想世界杯 瑞典四朝元老放出夺冠豪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3:37 新浪体育
巴萨冠军杯功臣梦想世界杯瑞典四朝元老放出夺冠豪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今年欧洲冠军杯决赛上最耀眼的明星是谁?小罗?埃托奥?都不是。这个人是拉尔森。正是依靠瑞典老将的两次助攻,巴塞罗那历史上第二度捧起了欧洲冠军奖杯。

  而作为瑞典队的四朝元老,拉尔森对世界杯抱有比从前更高的期望。在球队开始向世界杯做最后的冲刺时,拉尔森的豪言给了瑞典人最有力的信心。

  他说:“大家应该相信我们会是最后的胜利者。——除非你已经忘记了我们是32强中的一员——然后我们会看到我们能做的一切。如果不相信我们会捧杯,我就不会出现在这届世界杯上了。当然这会很难,但人应该有梦想。”

  如果用“荣誉等身”来形容拉尔森的话应该并不为过。拉尔森曾经在瑞典、荷兰、苏格兰和西班牙获得过诸多荣誉,而现在,

世界杯成为他最大的梦想。新科欧洲冠军的一员将成为瑞典队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拉尔森却说:“这关乎整个球队,而不是某几名球员。”(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