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媒体称本方靠手球得分 赞董方卓冲顶让门将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5 新浪体育
瑞媒体称本方靠手球得分赞董方卓冲顶让门将无机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6: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赛后瑞士媒体相继对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瑞士电视台的评论中提到,这是瑞士队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邀请曾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来扮演瑞士的同组对手韩国队的角色。瑞士队开场后,中场的
卡巴纳斯和沃热尔出现勒过多的失误,这样中国队一度不断的形成威胁,第25分钟来自韩鹏的头球攻门击中了瑞士队的门柱。

  瑞士队依靠边路进攻打开了亚洲对手的防线,下半场开始后斯特雷勒再次得分,随即李玮峰的犯规制造了点球,弗雷主罚3-0领先,后来斯特雷勒让比分成为4-0。伤停补时阶段,中国队董方卓打进最后一个进球。

  瑞士《日报》的文章称,这是一场优势很大的胜利,不过上半场瑞士队缺乏了有轻伤的森德罗斯,整个前40分钟他们没能制造出很有威胁的进攻,直到第40分钟弗雷的进球才让有些不耐烦的观众安静了下来。瑞士队在4-0领先以后,中国队并未放弃努力,董方卓在最后的射门机会为亚洲人挽回了荣誉。

  瑞士《视野》的文章提到,在经过了40分钟的拉锯战以后,弗雷射进了自己2006年以来在瑞士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两年前瑞士队在欧锦赛前最后一场比赛中,仅仅艰难的1-0击败列支敦士登。

  瑞士虽然实力占优,但是中国队开局阶段也很顽强,还一度依靠任意球击中了瑞士队立柱。不过弗雷第40分钟反击中得分,下半场比赛开始以后,瑞士队进了一个奇怪的进球,中国队门将李雷雷把球扑到了瑞士前锋斯特雷勒的手上反弹进了球门。这名前巴塞尔球员依靠手球进了第二个进球。

  瑞士队随即再次射进了两个进球,4-0的情况下中国队继续为荣誉而努力,董方卓一次头球攻门得分让对方门将贝纳格里奥没有任何扑救的机会,下半场这名替补门将换下祖贝布勒以后还没有一次扑救机会。(PIPP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