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瑞士双锋梅开二度 董方卓进球中国1-4败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23 新浪体育
热身赛-瑞士双锋梅开二度董方卓进球中国1-4败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30(瑞士当地时间17:30),在瑞士苏黎世的哈德图姆球场,中国客场1比4不敌瑞士。瑞士双前锋施特雷勒和弗雷均梅开二度,董方卓最后时刻攻入挽回颜面一球。

  瑞士在世界杯中同韩国处于同一小组,因此选择中国担当热身对手。中国在去年对阵欧洲球队未曾破门,季铭义同李玮峰搭档中卫,韩鹏和李金羽联袂锋线,郜林和郑智在中
场中路首发。第5分钟,效力于德甲汉堡的中场维基中路22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瑞士人前场拼抢积极,基本上控制了场上局势,而中国队的长传反击却欠缺威胁。

  第13分钟,徐云龙禁区前停球时离奇摔倒,弗雷断球后在禁区中路14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肇俊哲后场犯规,马格宁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20分钟,马格宁右路任意球似传似射吊向后角,李雷雷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卡巴纳斯开出左侧角球,施特雷勒中路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23分钟,D-德根禁区右侧16码处劲射被李雷雷扑出底线。

  

中国队几乎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肇俊哲左路任意球传中,韩鹏远点7码处头球攻门砸中左侧立柱弹回后被解围。第29分钟,效力于
AC米兰
的瑞士队长沃热尔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第35分钟,李金羽中路2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37分钟,郜林禁区中路边缘转身左脚抽射被封堵。瑞士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D-德根禁区右侧传中远点,维基回传门前,弗雷门前5码处推射破门。上半场伤停补时,徐云龙右路传中,徐亮中路6码处头球鱼跃攻门偏出。

  瑞士在第47分钟攻入争议球扩大比分,D-德根右路传中,李雷雷扑到皮球,但皮球打中施特雷勒右手后弹入空门。瑞士第49分钟继续进球,李玮峰禁区内绊倒马格宁,弗雷点球推射左下角,李雷雷虽然碰到皮球但却难以阻止皮球入网。第56分钟,石俊和董方卓替换出场。第60分钟,施皮歇尔左路25码处斜射偏出远角。

  大比分领先的瑞士放缓了比赛节奏,中国队试图展开反攻却难以取得成效,瑞士的数次反击机会也屡屡跌入越位陷阱。但瑞士终于在第73分钟抓住机会,马格宁直传左路,反越位成功的施特雷勒面对出击的李雷雷人球分过后轻松推射空门入网梅开二度。第75分钟,雅金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雷远点8码处错过机会。

  第78分钟,中国队禁区前反抢成功,赵旭日禁区右侧20码处抽射高出。随后李铁替换肇俊哲出场。第86分钟,施特雷勒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第88分钟,马盖拉兹左路传中,雅金远点小角度射门被李雷雷没收。中国在第91分钟扳回一城挽回颜面,李铁左路挑传禁区,董方卓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入网。

  瑞士出场阵容:1-祖贝布勒(46',12-贝纳格里奥);3-马格宁,13-格里奇丁,20-穆勒(71',25-雅金),19-贝赫拉米(42',23-P.德根);6-沃热尔(46',5-马盖拉兹),8-维基(46',17-施皮歇尔),14-D.德根,7-卡巴纳斯(63',15-德泽梅里);11-施特雷勒,9-弗雷

  中国出场阵容:1-李雷雷;21-徐云龙(80',4-张耀坤),16-季铭义,5-李玮峰,13-曹阳;3-徐亮(66',7-阎嵩),26-郜林(56',19-石俊),9-郑智(75',24-赵旭日),15-肇俊哲(80',8-李铁);25-韩鹏(56',18-董方卓),20-李金羽

  (斯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