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热身小胜难遮丑 中田直言世界杯上难有作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47 新民晚报
日本队热身小胜难遮丑中田直言世界杯上难有作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日本队热身小胜难遮丑中田直言世界杯上难有作为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北京时间昨晚,在以1球小胜弱旅马尔他队后,日本队以不俗战绩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所有热身赛。而另一支亚洲劲旅韩国队以1比3不敌加纳队。

  上一场与德国队交锋中发挥出色的高原直泰,此役没有出现在

日本队比赛阵容中。
开赛不到两分钟,玉田圭司便为日本队首开纪录。日本队此后基本上占据了场上主动,不过马耳他队也有数次颇具威胁的射门,令对手惊出一身冷汗。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日本队内的矛盾,并未随之削减。之前,中田英寿曾对球队训练时的浮夸气氛,提出了强烈的批评。昨役赛后,他更是直言不讳地说:“这根本不叫比赛,没有拼抢和跑动,以这样的表现,日本队很难在

世界杯赛上有所作为。”

  非洲新军加纳队凭借埃辛的一传一射,3比1力克韩国队。加纳队在最近3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而韩国队则已两场不胜。

  在另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队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3比0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加纳队门萨(前)争抢头球图TP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