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国足踏上法国之旅 李铁扬言要给法国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42 京华时报
疲惫国足踏上法国之旅李铁扬言要给法国制造麻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来不及总结与瑞士队的比赛,当地时间昨天早上吃过早饭,身心疲惫的国足便乘上开往法国圣埃蒂安的大巴。北京时间昨晚近11点,当记者联系上前方将士时,他们刚刚抵达下榻的酒店。对于8日凌晨与法国队的热身赛,一位国脚坦言,国足将尽全力去拼对手,而能给法国队制造点麻烦是他们的最大愿望。

  由于行程安排得很紧,当地时间昨天早上9点半,国足就准时出发开赴法国圣埃蒂安
。虽然一路上的阿尔卑斯山风景怡人,可疲惫不堪的国脚们上了大巴后就呼呼大睡。经过6个小时的长途颠簸,国足于北京时间昨晚10点半到达了中法热身赛比赛地圣埃蒂安。

  昨晚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李铁还是不由自主回忆起中瑞之战,“下半场开始前我做完准备活动去休息室换衣服,刚出来就已经进球了。这两个球进得太快了!其实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都憋足了劲儿,寻思着下半场能够打回来。可易边再战我们的精力不太集中,导致了丢球过快,打乱了我们的部署。与瑞士队的比赛确实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赛后朱导也强调,让我们去认真总结。”

  随后,李铁开始展望中法之战:“眼前最关键的就是尽全力去打好8日凌晨与法国队的比赛。我们清楚世界冠军法国队的实力,我们会珍惜与他们交手的机会。我们最真实的想法就是在比赛中尽可能去给他们制造点麻烦,能攻破法国队的大门最好了。”

  李铁最后表示,接下来的两天,国足将尽力调整好身体状况。据悉,多名欧洲球探将会赶赴这场比赛的现场,考查一下有没有中国球员能进入他们的法眼。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