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博客> 正文 
新浪《博客世界杯》首发签售 众多网友作品被收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40 新浪体育
新浪《博客世界杯》首发签售众多网友作品被收录

签售现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世界杯大幕即将开启,新浪网体育频道整合博客平台丰富的文字资源,推出《博客世界杯》一书,该书于2006年6月3日全国首发。《博客世界杯》从新浪博客中精选了数十位体育写手和资深球迷的文章,从不同角度展示了足球强者风采,还对2006世界杯赛事进行了预测分析。由于篇幅有限,还有更多的优秀足球博客被推荐到了此书的附录中。

  6月3日的首发现场,著名足球记者董路、李承鹏与众多书友及博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排队等候的球迷们各个不虚此行,两位嘉宾满足了他们的所有要求,签名、合影、对话等每个细节都体现着两位专家与球迷们深厚的感情。现场的抽奖也让前来购书的球迷朋友得到了更大的收获,董路还专程带来了一支由北京国安名将们签名的足球送给幸运球迷。

  详尽图文报道

  这是一次难忘的线下聚会,愿球迷朋友们伴随着阵阵书香走入

世界杯的氛围,与新浪网一起感受今夏的激情与疯狂。出书不是名人与专家的专利,新浪网友此次同样得到了在书籍中大展才华的机会。新浪,一切由你开始!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