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惨败瑞士队气坏主教练 朱广沪缺席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国足惨败瑞士队气坏主教练朱广沪缺席新闻发布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信报讯(记者郭梁)“比赛踢完了就是踢完了,现在我们最需要去做的就是全力备战与法国队的比赛。”昨天,国足队员刚一醒来,教练组就给他们提出这样的要求。此前,瑞士队在苏黎世依靠前锋斯特雷勒和弗雷的进球,以4比1战胜了中国队。

  看着场上队员一次又一次轻易地丢球,教练席上的朱广沪又急又气。虽说出征前国足教练组已做好输球的准备,但场上国足进攻乏术,防守漏洞百出,还是让朱广沪非常气馁
。赛后,朱广沪缺席了新闻发布会,显然被球员表现气得不轻,这在老朱就任国足主帅以来还是第一次。

  事后,一位国脚在与记者短信沟通时表示,赛后朱广沪在更衣室里相当严厉地批评了场上发挥不好的队员,回到下榻酒店,朱广沪就与教练组成员开始研究国足此役中的诸多失误之处。

  不过,这也仅限于当晚。当地时间4日早,国足教练组告诉国脚们:忘掉这场惨败,全力备战6月8日与法国队的那场热身赛。而在国足此次只有两场热身赛任务的欧洲之行中,与法国队一战更受到国脚们的期待。董方卓昨天表示:“与瑞士队的比赛说明了我们与欧洲强队之间的差距,不过比赛也让我们找到了节奏,对法国队时国足的表现肯定不会是这样。”

  话虽如此,但法国队比瑞士队更加强大。与瑞士队比赛时虽然技不如人,但国足的身体、力量还不处下风,与法国队交战,国足可以说在各方面都存在巨大差距。“对法国的比赛肯定更难打,对我们来说证明自己是首先要做到的,然后就是跟那些大牌明星们去学习。”一位国脚这样说。

  【赛后反应】

  谢亚龙:比赛让我们看到差距

  信报讯(记者郭梁)国足与瑞士队的比赛,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和杨一民是在瑞士足协领导的陪同下一起看完的。据介绍,上半时仅一球落后,谢亚龙的脸上还有微笑,而当国足最终以1比4惨败后,谢亚龙脸上只剩下礼节性的笑容了。

  赛后,谢亚龙没有对国足的表现做出评价,只说:“比赛又一次让我们看到了差距。现在看,欧洲能进

世界杯的球队,都能称得上是强队。”

  瑞士队员:中国队水平不如韩国队

  信报讯(记者郭梁)瑞士主帅库恩赛后说,中国队的表现比与

伊拉克队那场比赛好一些,只是前锋得分能力上还有些不足。

  与主教练的客套形成鲜明的反差,瑞士球员对这场热身赛的评价并不高。前锋弗雷表示:“我们看过韩国队在上届世界杯的比赛录像,也看过最近韩国队的一些比赛情况,感觉中国队的表现与韩国队相差不少,所以能不能把这支中国队跟几天后我们要面对的韩国队相提并论,恐怕还值得怀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