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期待战斗打响 大度面对巴拉克的不敬之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4:26 新民晚报
克林斯曼期待战斗打响大度面对巴拉克的不敬之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就像2比2被日本队逼平时的尴尬一样,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3比0大胜哥伦比亚队时,不少人同样会对德意志战车的表现感到吃惊。短短的3天时间,德国队的表现判若两队。对于一周后揭幕的世界杯,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已经迫不及待了,“我们两年的准备工作已经结束,现在就等战斗打响了。”

  在德日之战表现不佳后,德国队最近两天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强烈批评。作为主帅,
克林斯曼也不得不公开表示,如果世界杯不夺冠,自己就将主动下课。或许是主帅的言语激励了德国队,面对实力不俗的哥伦比亚队,德国人今天凌晨表现得气势逼人,克林斯曼精心调整的阵容也收到了奇效,巴拉克领衔的中前场攻击力保持强劲,后防线也表现出了近期罕见的高水准。

  “我们一直在进步当中,这场比赛也是对我们过去两年努力的一种回报。”赛后,克林斯曼面对记者的采访,颇为动情地表达了结束热身赛的心情。即便是说到赛前队长巴拉克对他的批评,心情上佳的克林斯曼也显得很大度,“这是很好的现象,我一直鼓励队员说出心中的问题,巴拉克做得很好。当然,我们之间也没有任何问题。”

  德国队小组赛的3个对手当中,厄瓜多尔队和哥斯达黎加队的风格和哥伦比亚队颇为类似,在获得这场大胜后,不少人认为德国队小组出线基本没有问题。对此,克林斯曼依然很低调,“如果按照胜负关系,哥伦比亚队能击败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我们战胜哥伦比亚队,我们当然可以击败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但足球不是数学题,不能简单地加减。”不过无论如何,德国队今天表现出的上升势头,足以让克林斯曼感到欣慰。

  特派记者徐东海(本报门兴格拉德巴赫今日电)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