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怂恿英足总干预 鲁尼赴世界杯日期被迫提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埃里克森怂恿英足总干预鲁尼赴世界杯日期被迫提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刘毅报道:鲁尼快要成为肥皂剧的主角了,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松要他参加世界杯,曼联主帅弗格森不想他参加世界杯。埃里克松率先变招,他怂恿英格兰足总启动了行政干预。

  英格兰足总今晨发布一项声明:“埃里克松先生确认,鲁尼下周一将与英格兰队一起飞赴德国。”这份声明中还提到,英格兰队昨天与曼联达成的鲁尼伤情复查日期并没更改
,他6月7日再从德国飞回曼彻斯特。英格兰队医斯沃德会全程陪同鲁尼,做完CT之后,斯沃德与曼联队医共同鉴定鲁尼参加世界杯的可能性。6月9日21时,是埃里克松向国际足联递交英格兰参赛最终23人名单的最后期限。

  鲁尼的伤情在英国是一大热门话题,著名整形外科专家鲍迪切提出自己的看法:“跖骨骨折的部位很关键,如果骨折发生在更靠近跖骨尖头的那一端,恢复的时间就会比较长。对这类骨折来说,恢复的时间一般是8到10周。”鲁尼受伤的时间是4月29日,假如骨折真的靠近跖骨尖头端,这位天才前锋确实很难参加

世界杯了。鲍迪切还解释了CT扫描的作用,他说:“CT扫描可以给医生提供一个骨折部位的三维照片,并测出钙含量,以确定骨折部位骨骼生长的速度,可以大概算出恢复周期。”

  另一位外科整形专家布里斯对鲁尼参加世界杯并不乐观,他警告说:“鲁尼是天才球员,他的骨骼生长速度虽然比常人快,但完全恢复还是需要时间的。如果贸然提前复出参加世界杯,鲁尼就面临跖骨再次骨折的危险,那不仅使恢复时间大大加长,还会危及鲁尼的运动寿命。”这也正是弗格森所最担心的。

  

  上图:看着自己的9号球衣被人穿走,鲁尼默不作声地缩在场边观战本报专稿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