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媒体评论> 正文 
新快报:德国队犹如破裤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德国队犹如破裤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快报记者叶慧

  昨晨,世界杯新老东道主在勒沃库森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尽管巴拉克伤愈后首发出场,不过却未能带领球队取得胜利。德国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依靠两记定位球轰炸得手,才尴尬地与日本以2:2握手言和。

  德国电视一台网站赛后一针见血地标明《高原直泰揭穿后防弱点》。德国队的后防在比赛中不堪一击,毫不客气的说,德国队的表演如同一条有着无数破洞的裤子。

  德国队右路变阵

  德国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这场比赛对首发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复出的巴拉克占据了前腰的位置,上一仗对卢森堡时发挥出色的博罗夫斯基被迫移到中场右路,施奈德则退到了右后卫的位置上,意在增强球队边路进攻的威力。

  开场后,坐镇主场的德国曾希望通过快节奏来打乱日本的部署,但由于过多的传球失误而计划落空,反而是

日本队利用高出一筹的脚下技术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第7分钟,高原直泰摆脱了默特萨克的盯防后打门偏出,给主队的脆弱后防敲响了一记警钟。5分钟后,柳泽敦妙传中田英寿,后者左脚劲射被莱曼用腿挡出,主队逃过一劫。

  德国人尴尬追平

  下半场开始后,日本目标更是瞄准了德国的右路软肋。由于诺沃特尼造越位失败,高原直泰在德国队的右路获得反击机会,内切中路后在禁区外面对出迎的莱曼劲射得手,日本以1:0领先主队。

  第65分钟,高原直泰接到驹野友一的右路横传,在禁区边沿扣过协防的巴拉克后右脚推射远角,2:0,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高原直泰在

汉堡仅进了一个球,此战他用梅开二度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也许是两个失球打醒了德国球员,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德国开始了绝地反击,克洛斯和施魏因斯泰格为他们扳回两球,2∶2的比分将德国从失利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上图:德国队队长巴拉克无奈地面对平局。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