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联赛烽烟> 正文 
穆里尼奥只想一个冠军 狂人教练:我终将叶落归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4:4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只想一个冠军狂人教练:我终将叶落归根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的大幕马上就要拉开,虽然正在里斯本度假,但不甘寂寞的的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说,只有一个冠军能使他打起精神,那就是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穆里尼奥说:“我想赢得我的第三座英超冠军奖杯,和另外一座欧洲冠军奖杯。”穆里尼奥所说的“另外一座”,是在提醒人们不要忘记,在2004年夏天启程赴伦敦之前他曾
率领波尔图队获得过这座奖杯。其实在波尔图期间,穆里尼奥还有一项重要的功绩,那就是带领这支葡萄牙球队获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对此穆里尼奥显得不屑一顾:“我不愿意再看到那个奖杯了,因为那将意味着在英超联赛中的失败。”

  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波尔图获得的欧洲冠军奖杯的意义与他在切尔西要争取的是不一样的,后者将代表着一个王朝的确立。在2005-2006赛季结束后,穆里尼奥又一次掀起了“卢布风暴”,他一口气将巴拉克和舍甫琴科这样的顶级巨星招至麾下,而且支付手段全都是cash!另外,像米克尔、卡劳这样的年轻才俊也被他悉数收编,穆里尼奥的野心已经到了路人皆知的地步。

  被问及他的祖国葡萄牙队在

世界杯上的前景,穆里尼奥毫不掩饰自己的乐观,他说:“葡萄牙队将经历一个最容易的出线过程,但随后他们不论是在16进8、8进4还是半决赛中输球都可以理解。”谈到葡萄牙国家队,这位连续两年被国际足联历史与统计协会评为最佳的主教练表示他会考虑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但得等到2010年他与切尔西的合同结束后:“等着瞧吧,总有一天我会回去的。”(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