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谈切尔西四大边锋命运 欧洲最佳也难加盟蓝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17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谈切尔西四大边锋命运欧洲最佳也难加盟蓝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的葡萄牙教头穆里尼奥昨天接受了葡萄牙体育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教练奖项,随后在接受葡萄牙队的采访中他承认本菲卡的边锋西芒有可能来到切尔西,前提是切尔西卖掉现有的一名边锋。然而现在这种可能性不大,所以他建议本菲卡别等了。

  问:您已经否认了西芒会加盟切尔西,如果切尔西卖掉了一名边锋,西芒又愿意为切尔西效力,您有兴趣吗?

  答:我承认假如一位边锋离开了切尔西,西芒就有可能加盟。他是欧洲最好的边前卫之一,他不但踢球老练而且能力突出。就像我喜欢那样他是那种能左能右的边锋,他完全符合到切尔西踢球的所有条件,同时他和切尔西现有的球员也有相似的地方。但事实是俱乐部现在已经拥有了四个优秀的边前卫,他们年轻而且签约时间很长,而且都没有离开的愿望。例如乔-科尔,不久俱乐部将和他再续约四到五年,合同期将签到2010年甚至2011年。

  问:你认为会有新的球员出现替代某个边前卫进入切尔西的阵容吗?

  答:他们四个离开的可能性都不大,但是我承认如果他们其中谁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必须离开,西芒将是我马上想到的球员。现在,我认为按照转会市场的一般规律,切尔西不需要再物色边锋了,如果西芒想离开,本菲卡也想卖掉他,如果切尔西行不通,为了不让大家失望他们应该另找买主。

  问:您发现了其他有能力的葡萄牙球员吗?

  答:太多了,葡萄牙永远产生天赋极高的好球员,在21岁以下、18岁以下和16岁以下的葡萄牙青年队里充满了这样的球员。我并没有去关注他们,因为我没有时间。但是切尔西俱乐部一直在观察并把这些葡萄牙年轻才俊的信息传送给我。

  问:切尔西对葡萄牙球员已经很有经验了……

  答:确实如此,切尔西对于葡萄牙球员经验丰富,我们已经有很多葡萄牙球员,像蒂亚哥和马尼切,他们在集体中和社会上都是行为的典范。我们对于葡萄牙球员市场给与特别的关注,但我的队伍里只能安排24名队员,每个位置两名球员,我们不会为了买球员而买球员。我们总是尽量保持平衡,至少我要看到钱花在了什么地方。但钱是阿布的,有一些俱乐部把前途押在购买的球员上,切尔西则不同。我们是一个人的俱乐部,说到底是一种不断升值的财富。应该是由我决定购买那些有能力的球员,但是现在的交易规则完全战胜了我,他决定买谁就买谁,最好的球员没有组成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必须为了胜利而不断工作。(旋男)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