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足球教父与世长辞 曾率队取得世界杯最好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5:42 新浪体育
波兰足球教父与世长辞曾率队取得世界杯最好战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二,当地媒体介绍到,波兰足球的一代传奇教练,曾带领球队获得74年世界杯第三名的卡兹米尔兹-戈尔斯基(Kazimierz Gorski)与世长辞,享年85岁。

  出生与乌克兰勒维夫的戈尔斯基曾在1970年到1976年期间是波兰国家队的主教练,在1974年率领球队获得了世界杯的第三名,随后还获得了奥运会的冠军,他给波兰足球带来了一个黄金年代,培养出了类似拉托,罗伯特-加多查,弗洛吉米尔斯-卢班斯基等一代名将。

  波兰国内对戈尔斯基的逝世深表哀悼,一代名宿,著名门将托马斯祖斯基认为,“如果有人说他是波兰足球的教皇的话我不会有任何的异议”。托马斯祖斯基曾在温布利救出了英格兰的必进球,确保了波兰队顺利晋级74年

世界杯

  托马斯祖斯基认为没,“对我来说他就是教父,看看在他带领下我们取得的一切,他会永远活在我们大家的心里。”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