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队员小伤不断 拜仁射手期待伤愈战胜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38 新浪体育

  在右膝的伤势虚惊一场后,正随队在奥地利集训的拜仁前锋圣克鲁斯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世界杯首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他很自信自己可以很快伤愈归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在去年10月圣克鲁斯的右膝就曾在联赛中遭受重创,也让他休息了长达半年多的时间,在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联赛后,今年4月他才重返赛场。他在联赛中出场13次,为拜仁打入4球并助攻2球。“本来我以为这次受伤又会很严重,但最终的诊断说明让我长出一口气。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确保我不会缺席世界杯首战。”圣克鲁斯在球队所在的奥地利训练营接受采访时说道。巴拉圭队医表示:“我们会对他做一些康复性的治疗,大约需要6天时间。之后他就可以进行慢跑等活动,大约需要9天的时间他可以参加有球训练。”

  圣克鲁斯曾代表巴拉圭参加了2002年

世界杯,在16进8的比赛中被德国队淘汰。本次德国世界杯他们的任务就是从小组突围,打进复赛。但想从英格兰队和瑞典队间突围并不容易。

  在当地时间星期三巴拉圭会在奥斯陆与挪威队进行友谊赛,除圣克鲁斯外,后卫卡塞雷斯,卡尼萨和中场帕雷德斯都将因伤缺战。卡塞雷斯现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受脚踝伤势困扰已有数周。“脚踝伤病需要精心照料,但我有足够的时间复出,现在我感觉良好。”帕雷德斯现效力于意大利雷吉纳队也受踝伤困扰。而卡尼萨只是肌肉有些小问题。

  巴拉圭所在的B组还包括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以及瑞典队。6月10号巴拉圭将在首场比赛迎战英格兰队。

  (中国德迷联盟 非著名

德甲球迷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