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主帅誓言坚持漂亮足球:我们和巴西旗鼓相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0:23 新浪体育
阿根廷主帅誓言坚持漂亮足球:我们和巴西旗鼓相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何塞-佩克尔曼向媒体透露,阿根廷在即将进行的德国世界杯上第一场比赛的首发11人名单已经基本拟定。佩克尔曼还乐观地表示:“我很高兴也十分满意,我的队员们都状态良好,心态也不错,他们都很清楚自己的心中所想。我们将得到我们所梦想的东西。目前,伤病问题已经解决了,球队现在非常团结,这很重要。我们的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将逐渐向世人展示和证明我们的实力。”

  当被问及有多少名首发人选得到确定的时候,佩克尔曼回答说:“绝大部分都没问题了,剩下的几个还需要再进行斟酌。我们需要研究各方面的数据,这包括球队的整体把握、比赛的多少与对手的先后,还有伤病问题以及每个队员的训练情况,这样才能对每场比赛做到最好的布阵。所以我们在与安哥拉的热身赛中就发挥得很好。像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他们俩很久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了;而阿亚拉也没有参加我们上一场同克罗地亚的热身赛。”

  由于阿根廷在

世界杯开赛前的半年时间里,只安排了一场与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主教练佩克尔曼一直因此备受抨击。当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不踢友谊赛更好的时候,佩克尔曼说道:“每支球队都是根据需求来安排热身赛。我们觉得只踢一场就已经足够了,因为踢多了无疑是一种冒险,比如在竞技状态方面。正是考虑到这些方面,我们才觉得没有必要进行那么多的热身赛。”

  “那么球队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改进?”记者问道。“所有人都需要团结协作,以足球为中心。挑传、停球、长传以及在中场的拼抢,各个方面。要知道,我们是夺冠热门,漂亮足球是我们的作风。我同时也为年轻球员的入选感到兴奋,他们是球队的新鲜血液,我对他们每一个都充满信任。”佩克尔曼回答说。

  “2002年的时候,不少人都批评球队的体能训练难度过大……”“有的时候要学会区分传言的真假。总有人拿我们的状态说事,但我要说的是,阿根廷做了该做的,并且为比赛做了最合适的准备。伤病是有的,但只是偶然的突发事件,我们现在正在努力寻找这种平衡。不是我们有意在世界杯前增加球员的负担,我们会根据每个球员不同的状况做出最正确的判断。”佩克尔曼坦然地说道。

  最后,在谈及老对手巴西的时候,佩克尔曼表示:“巴西从来不缺少赞美,我们一直对他们很尊敬。尽管从来没有一支球队像他们这样赢得过多项冠军头衔,但阿根廷会证明两支球队是旗鼓相当的。”(mang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