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漫画回放世界杯经典(3) 金杯这样免遭战乱浩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6:03 新浪体育
连载-漫画回放世界杯经典(3)金杯这样免遭战乱浩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路易斯-普拉特斯是乌拉圭著名的记者和卡通漫画家,2006世界杯前夕,普拉特斯为德新社绘制了从1930年首届世界杯至今的系列漫画。德新社授权新浪独家连载。

  上图为普拉特斯漫画回放1938年世界杯花絮,画中文字如下:

  A:由于政治原因,奥地利球员被迫代表德国队参加世界杯。

  T:二战期间,意大利足协官员巴拉西一直将雷米特金杯藏在自己卧室的褥垫下,奖杯免遭战乱浩劫。

  T:主办决赛的哥伦布体育场此后曾因拍摄电影“胜利大逃亡”和“烈火战车”而被重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谢绝媒体转载

  连载-漫画回放世界杯经典(1) 当年决赛裁判兼职记者

  连载-漫画回放世界杯经典(2) 意大利死亡威胁下夺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