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从街道到赛场 感受足球与足球文化的视觉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37 新浪体育
从街道到赛场感受足球与足球文化的视觉盛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展览时间:2006.6.3-6.8

  地点:北京47号 画廊

  2006年6月2日晚20点,一场关于足球与足球文化的视觉盛宴: “从街道到赛场”, 在北京47号画廊盛大开幕。这是耐克公司对足球运动和艺术文化的又一次倾情投入。“从街
道到赛场”向大家展示了这项运动的深厚文化根基。从里约热内卢到南非,从东京到柏林,年轻人都梦想着能够拥有像罗纳尔迪尼奥那样娴熟的技巧,在球场上一展矫健的身姿。技术、荣耀、快乐和全情投入,这些都是这项世界上最美丽运动的特征。这次活动将使诸位文化使者和运动员一同分享对这项最受欢迎运动的激情和热爱。

  步入展会现场,从入口设计到馆内的布景陈列,无不透露着浓郁的足球文化气息和异国情调。一层展厅里,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艺术家们围绕着街头足球这一充满激情和快乐的主题,创造出各自所在国度的街头艺术作品,展现了强烈的地域风貌和街头文化气息,不分时间地点,不分高低贵贱,随时随地在哪里我们都可以去体验足球带来的一切。往里面走,来到一层展馆的后半部,我们看到的是耐克赞助的2006

世界杯国家队队服系列,每一支球队都来自一个独一无二的国家;每一个球员踏上赛场时都怀着最崇高的理想,每个被这项运动打动的人都分享着他们的激情。Nike的国家队系列的灵感源自于这样一个认识,即每一个地方都是独特的。每一支队伍都是特殊的。每一个系列都融入了不同的文化元素。国家队队服旁还摆放着令球迷,鞋迷共同为之疯狂的六款Air Force 1世界杯配色版。足球与艺术的自由风格纠结在他们每一次的全情投入,快乐体验与高超技艺中,二大版块交相辉映,传承着“从街道到赛场”的艺术理念,它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足球品质,赋予足球生命,并延伸为一种循序渐进的动力,渗透在足球运动的灵魂里。

  展会的第二层展厅充满了国内众多的优秀新锐设计师所带来的奇思妙想,他们以足球为平台进行创意设计,设计师们把抽象的艺术具体化,用特别的手法来表现他们对足球这一世界上最美丽运动的看法和心意。国内艺术院校学生的作品更是让我们对中国艺术设计力量的美好未来充满了期望。

  当天到场参加展览会开幕的有著名球星以及知名人士。除此之外,更有众多热情的球迷与艺术爱好者全情参与,大家一齐来感受艺术家们对世界第一运动的诠释和理解。

  从6月3日到8日,本次 “从街道到赛场” 足球文化展览将持续6天的时间,您随时都有机会亲身经历,品尝耐克为您倾情呈现的足球文化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