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五题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28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五题答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张珍贵的照片记载了世界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迭戈-马拉多纳达到运动生涯光辉灿烂顶点的那一瞬间。对我来说,那却是沮丧的一刻。迭戈第一次率领阿根廷队参加世界杯就夺得了冠军,决赛中他们在阿兹台克体育场3-2打败了我们德国队。由于我是那支德国队的主教练,所以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令人非常失望的结果。虽然四年后我们在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中卷土重来,决赛中1-0击败了迭戈和阿根廷队而夺冠,报了一箭之仇;但我还是得承认,在86年,迭戈-马拉多纳让我们屈服于他的天才之下。

  这道题的图注和图片本身都有错误,首先,86年

世界杯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他的世界杯初体验在1982年;其次,图上马拉多纳举起的金杯不对,那是雷米特杯,这个世界杯创办时使用的奖杯已经在1970年由三度夺冠的巴西队永久保留,马拉多纳在86年举起的应该是大力神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