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四题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4:24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四题答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请容许我自我介绍,在这张照片上站在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身边的人就是我。那天是2000年7月6日,我的心情非常之好,因为我们德国正式获得了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对整个德国世界杯组委会来说,这是对我们辛苦努力的最佳奖赏。对我个人而言,获得这一胜利甚至比在1974年作为球员赢得世界杯或者在1990年作为教练赢得世界杯更加困难。在苏黎世举行的最终投票中,我们击败了另一个大热门巴西,这真不容易。

  这道题的错误在于图注。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的过程中,德国最大的对手是南非,不是巴西。当时在最终投票中,德国以12票对11票胜出。南非将举办2010年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