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一题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3:54 新浪体育
贝肯鲍尔之世界杯趣味问题图片部分第一题答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我没有参加1962年智利世界杯,那时候我还太小。不过我对当年那支巴西队充满敬意,他们继1958年在瑞典夺冠后卫冕成功。在圣地亚哥国家体育场进行的决赛中,巴西队3-1击败了捷克斯洛伐克队,进球的分别是阿马里尔多、济托和瓦瓦。这张照片是决赛前巴西队的全家福,后排左起:德贾马-桑托斯、济托、吉尔马、贝利、尼尔顿-桑托斯、毛罗;前排左起:加林查、迪迪、瓦瓦、阿马里尔多、扎加洛。

  这道题的错误在于贝利没有参加决赛,当然也就不可能出现在决赛前的全家福中。他在这届世界杯的第二场比赛中就被踢伤--对手也是捷克斯洛伐克--没有参加后面的比赛。站在图中贝利位置上的人应该是佐济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