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2006世界杯波比足球赛正式开幕 中国青少年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8:14 新浪体育
2006世界杯波比足球赛正式开幕中国青少年队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2006世界杯波比足球赛正式开幕中国青少年队参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25日,由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ITSF、德国波比足球协会DTFB和德国汉堡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06世界杯波比足球赛”在德国汉堡市Fischauktionshalle体育中心隆重举行。2006德国世界杯波比足球赛也是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项目之一,旨在推广2006世界杯足球赛,本次活动是一次全世界球迷的节日,全球波比足球的嘉年华活动。

  来自德国、比利时、法国、爱尔兰、英国、南非、加拿大、捷克、美国、卢森堡、
匈牙利、哥斯达黎加、奥地利、波兰、意大利、阿根廷、丹麦、荷兰、斯洛伐克、中国等21个国家300多名选手参加本次世界杯比赛。中国作为本次世界杯21个参赛国家和地区之一被邀请参加世界杯青少年组的比赛;还将与德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参加27日晚上七点举行的“中德友谊赛”。

  5月25日(当地时间)晚上七点,

世界杯各国出席仪式在比赛现场举行,中国队作为本次比赛的特邀嘉宾和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来自德国著名球星PHILPE和
汉堡
市政府体育教育局局长等人一起为本次比赛开球。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常委们(法国:法一德Farid,德国:克劳斯Klaus,美国:DAVIS ,日本:JOE植野,中国:宋炜,比利时:费德瑞Federic,丹麦:JEANHickel等也陆续登场亮相国际波联第一届世界杯。

  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广东省。他们是于今年五月一日至四日间在北京天坛体育场举办的国际波联巡回赛-中国波比足球锦标赛(ITSF-TOUR CHINA CHAMPIONSHIP)的青少年选手,其中部分选手如林俊沛(深圳)和李志城(深圳)已经参加过去年世界杯波比足球赛中法波比足球对抗赛获得团体亚军,而且这两位选手在五月上旬的中国锦标赛和HARDROCK波比足球挑战赛中技压群芳,一举为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CBFA)联队夺得两个赛事的双打亚军和单打亚军的荣誉;和他们一同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分别是来自国际波联中国执委会第一所专业波比足球学校——深圳市南头城小学波比足球集训队的选手:杨浩(男)、彭才展(男)、吴嘉诚(男)、冯洁虹(女)。

  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队员平均年龄12.5周岁,也是本次世界杯波比足球赛场上参赛团体中年龄最小的队伍。

  中国队已于昨天晚上七点出席了第一届世界杯出场仪式,并进行适应性训练。中国队的比赛即将在明天晚上七点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新闻媒体(如CCTV-5,DW-TV等)将聚焦本次世界杯赛中的“中德波比足球大战”。

  中国波比足球国少队欧洲之旅行程:

  第一站参加“2006德国世界杯波比足球赛”;

  (时间:5月27日 晚上19:00 地点:汉堡Fischauktionshalle体育中心)

  第二站参加在巴黎VAL D’OISE CDFAS中心举行的“中法友谊比赛”;

  (时间:6月1日至2日 地点:巴黎VAL D’OISE )

  第三站参加世界锦标赛比利时站(宝根卢BORGLOON)比赛;

  (时间:6月3日至5日 地点:比利时BORGLOON))

  本次比赛期间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将在德国汉堡全程跟踪采访报道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的比赛情况,让我们拭目以待,愿我们共同祝福中国青少年波比足球队小选手们为国争光!

  国际波比足球联合会中文官方网站(www.cbfa.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