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世界杯特刊《德国制造》上市 《踢球者》倾力打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0:42 新浪体育
世界杯特刊《德国制造》上市《踢球者》倾力打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近百年来,日耳曼人以其精湛的技艺、认真的精神和严谨的作风,制造出无数世界顶尖的产品,“德国制造”已成为“质量第一”的代名词。

  在足球领域也不例外,比如1974年在德国举办的第十届世界杯就“制造”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与“飞翔的荷兰人”克鲁伊夫之间的巅峰对决,给世人留下了最为精彩的一届世界杯。

  32年后,世界杯又回到了“德国战车”的故乡。但无论德国战车走多远,在“足球皇帝”的组织下,在8000万日耳曼人的参与下,2006年盛夏在莱茵河畔制造的世界杯比赛将不会愧对“德国制造”这个世界上响当当的品牌。为了保证并增强“德国制造”的成色,日耳曼人的至善至美再次发挥至极。比如12个举办城市将其球场都加上了顶棚,世界杯因此得以首次在遮风避雨的球场里举行;而德国媒体更是全面深刻、精益求精地传播世界杯。

  被国际足坛誉为“足球圣经”的德国《踢球者》(Kicker)杂志,正继续以过去80多年来一贯的专业、时效、批判精神直击世界杯。而《踢球者》中文刊除了拥有世界杯主场优势外,还是在遥远的东方传播世界杯的特殊使者。由于《踢球者》作为德国的“出嫁女儿”拥有主人和客人双重身份,她必将是带领中国球迷畅游德国世界杯的最佳导游。

  作为2006世界杯平面媒体独家版权拥有者,德国最大的传媒集团贝塔斯曼除了编撰大量世界杯书籍和特刊外,还出版世界杯官方杂志《倒计时》(Countdown)。

  面对世界杯这样庞大的事件,国际足联和世界杯组委会对发布消息非常谨慎,就是发布了,也很少是什么新闻猛料,而是实际上已众所周知的媒体通告。所以,《倒计时》除了刊登世界杯官方信息外,更多的是自己采集的独家内容。为此,《倒计时》组建了包括足坛名宿、资深记者和专栏作家在内的跨国团队,利用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权利和东道主的便利,为球迷奉献独特新颖的世界杯读物。

  在21世纪的今天,足球已不再仅仅是90分钟比赛,而是成千上万人生活的一部分,因此时尚已成为足球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时尚人眼里,64场绿茵场上的比赛也将制造今夏的时尚风暴。山雨欲来风满楼,德国最新最时尚的足球杂志《先生》(Player)已掀起了一股猛烈的足球时尚之风。

  享受“德国制造”的世界杯,球迷需要一本同样“德国制造”的观战指南。为此,《踢球者》联手《倒计时》和《先生》三家德国体育媒体领袖级杂志,利用各自的优势,打造一本集专业、权威和时尚于一身的原汁原味《德国制造》特刊。

  《德国制造》这样一本极品,在中国也必须交由最优秀的管理者发行经营。为此,《踢球者》有幸邀请到中国平面媒体领头羊《新民晚报》来运作《德国制造》。

  《德国制造》特刊为球迷准备好了“德国制造”的第18届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