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公开欣赏两少帅 看好德国荷兰能阻巴西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0:51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公开欣赏两少帅看好德国荷兰能阻巴西卫冕

《太阳报》截屏:穆里尼奥看好德荷未提英格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即将开幕,卫冕冠军巴西无疑是夺冠热门,任何一支想在德国登上足坛顶峰的球队都在心里默默盘算,什么时候会碰上巴西,或是胜算多少。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认为,除去巴西队,参加德国世界杯的31支球队中只有两支能阻止桑巴军团卫冕,一个是东道主德国队,另一个是范巴斯滕率领的橙衣军团荷兰队。

  巴西队是夺冠最大热门,穆里尼奥也承认这一点。“我不知道谁能真正阻挡巴西军
团,他们太强大了,比4年前夺冠时还要强大。不过现在有两支球队脱颖而出,德国和荷兰。”

  穆里尼奥看好德国和荷兰与这两支球队的主帅有关,克林斯曼和范巴斯滕,两位足坛少帅的执教思路都得到穆里尼奥的欣赏和赞叹。“两位主帅感动了我。作为球队统率,他俩选人大胆,并且按自己思路竖立起球队风格。他们将获得怎样的结果,好的还是坏的,我不知道。但是在过去的三年中,他们干的非常出色。”穆里尼奥说。

  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令所有喜欢足球的人热血沸腾,穆里尼奥也不例外。他曾经表露过未来执教葡萄牙国家队的想法,这一次他又重复了一遍,不过狂人看上去并不着急。“是否会成为国家队主帅?我不介意10年后再给你答案。”穆里尼奥说。

  作为英超冠军队主帅,穆里尼奥在预测

世界杯时并没有提到英格兰队。《太阳报》在报导这个消息的时候特意提到了这点。性格主帅很可能再一次与英格兰死忠球迷结下梁子。(黎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