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维斯赞巴斯滕开创新时代 老将点出英格兰板凳一瑰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3:07 新浪体育
戴维斯赞巴斯滕开创新时代老将点出英格兰板凳一瑰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被主教练范巴斯滕排除在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之外,但荷兰老将埃德加-戴维斯仍然队荷兰队的世界杯前景充满了期待。效力于英格兰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戴维斯认为,荷兰队将在德国世界杯上制造惊喜。

  巴斯滕将戴维斯、西多夫、马凯和克鲁伊维特等多名知名球员排除在了世界杯的门槛之外,但就是因为这一点,戴维斯认为巴斯滕将开创荷兰队的一个新时代。他说:“对于
我本人来说或许非常失望,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已经参加过了世界杯,我可以告诉你那是非常美好的经历。巴斯滕正在开创一个新时代,也许几年以后你才会对荷兰队的这些年轻才俊们耳熟能详,但我的确希望他们有出色的表现。人们都说巴西、法国、英格兰和阿根廷是热门,但我觉得荷兰同样能制造惊喜!”

  谈到年轻球员,戴维斯认为,英格兰同样有足够出色的年轻球员堪当大任,他在

热刺的队友卡里克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虽然和鲁尼、沃尔科特,以及阿朗-列农等人相比,24岁的卡里克并不年轻,但作为英格兰队的新人,卡里克在后腰的位置上同样可以起到关键的作用。

  戴维斯说:“他已经准备好了,如果他能出现在场上,他能在后卫线前树立起一道有效的屏障。”但现在来看,尽管卡里克在与白俄罗斯队的B计划中有过出场,埃里克森还是选择将他放在替补席上,戴维斯说:“队友会从他的跑动和传球中受益的。”(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