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盼转会不影响范尼刀锋 赞如今荷兰有一点超历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2:12 新浪体育
巴斯滕盼转会不影响范尼刀锋赞如今荷兰有一点超历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世界杯开赛以前,作为荷兰队的头号杀手,范尼却在为自己的转会而不断的担忧。传说中AC米兰和切尔西都有意这名优秀的禁区内射手王。

  不过范尼未来的不确定无疑会影响他的状态,对此荷兰队主帅巴斯滕认为,他希望范尼能集中精力打好世界杯的比赛,因为这名中锋是自己战术计划的核心。

  巴斯滕表示,“我对范尼的能力有十足的信心,鲁德是一名工作非常努力的球员,而且他总是努力在寻求胜利。对于我们球队来说,他是一名非常好,非常重要的成员”。

  巴斯滕这次召进了很多年轻的球员征战

世界杯,不过他依然对于橙衣大军的表现很有信心,尤其让他满意的是,这支荷兰队中非常团结,没有什么内讧,这是过去几只参加世界杯的荷兰队中没有的。

  “我觉得球队现在的纪律气氛是非常好的,而且我很有信心让球队团结在一起,在整个的大赛中,球队上下非常团结将是非常重要的。”

  “我觉得我们球队一直在进步,这点我很有信心,现在很多球员都拥有一周甚至更长的假期,这将帮助他们拥有很好的状态,无论是精神上还是体力上。他们将更有取胜欲望”。(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