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秘密突袭范尼遭曝光 送曼联边缘人换禁区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0:1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秘密突袭范尼遭曝光送曼联边缘人换禁区之王

《世界新闻报》截屏图:切尔西突袭范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对禁区之王范尼“下手”?北京时间5月2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放出消息,在得知曼联对蓝军前锋古德扬森感兴趣之后,切尔西突然把目标转向曼联队中的失宠前锋范尼。一项球员互换计划随即曝光。

  文章称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和范尼经纪人罗戈尔-林瑟已经在法国巴黎进行了秘密会面,时间是上周三,而且双方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两天之后,穆里尼奥公开放话有
意卖出冰岛前锋古德扬森,他说:“古德扬森是个出色的球员,我们想要留住他,不过也接受其他俱乐部的合理出价,如果他们真的显示出诚意的话。”

  近期有关切尔西购买

AC米兰前锋舍甫琴科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乌克兰人昨天宣布将在下周三做出决定。现在又传出蓝军看上了范尼,以及穆里尼奥表示将放弃克雷斯波和卡尔顿-科尔,看来一场锋线革命已经不可阻挡。

  据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切尔西“内线”说,新赛季蓝军锋线架构,甚至整个球队的阵型都将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如果签下范尼和舍瓦,穆里尼奥会改变整个球队的构架,他们的目标不仅仅是称霸英超,在冠军杯上他们也有相同的抱负。”

  范尼在

曼联彻底失宠已经不是秘密,现在曼联考虑的重点是荷兰人最后能为曼联带来何种回报。可能是纯现金收益,也可能是用范尼当筹码交换曼联心仪的球员。范尼曾和里昂中场迪亚拉联系在一起,如今又出现交换古德扬森的可能。就范尼个人来说,或许他更愿意前往斯坦福桥,首先他已经熟悉了英超环境,其次切尔西强大的中场实力与范尼这种不擅冲击但禁区内威胁得分能力超强的前锋十分合拍。不过在切尔西他必将面临更激烈的竞争,彻底沦入板凳球员的可能性也会很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