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临战平息主力风波 阿根廷人主宰球队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57 新浪体育
墨西哥临战平息主力风波阿根廷人主宰球队命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墨西哥官方网站消息,墨西哥国家队在来到德国小镇谷廷根后进行第二天的训练,数百名的球迷依然来到训练场地支持三色军团。在这堂训练课中主教练拉沃尔佩只是让队员做些简单的恢复训练,只是在训练结束前安排了对内的小比赛。

  在训练结束后墨西哥国家队领队坎图就弗朗哥出任主力前锋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弗朗哥将以主力身份出征世界杯赛是主教练拉沃尔佩经过慎重考虑的,正是因为看到他目前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他在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时的同等水平,并且对内队员已经达成了一致,我们的目标就是不停的前进。现在球队心态很好,备战状态也打到了最佳。”

  据悉,因为弗朗哥出生在阿根廷,因此它入选国家队在

墨西哥媒体当中受到普遍质疑,这也导致了老将布兰科的落选。本届
世界杯
同为阿根廷人的拉沃尔佩要让弗朗哥与博尔格蒂搭档充当首发锋线也是顶着巨大的压力,因为墨西哥球迷不希望阿根廷人彻底主宰自己的命运。(智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