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沃卡特淡看热身失利 豪言韩国能冲世界杯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4:10 新浪体育
埃德沃卡特淡看热身失利豪言韩国能冲世界杯四强

朴智星引领太极虎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在爱丁堡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亚洲劲旅韩国队1-3不敌非洲新军加纳。

  效力于曼联的朴智星伤愈复出,不过率先打破僵局的是切尔西中场埃辛领衔的加纳队。第37分钟,韩国后卫金珍圭禁区内手球,吉安主罚点球一蹴而就。下半场开赛后第5分钟,李乙容30码处远射破门扳平比分。埃辛随后的一传一射为本队奠定胜局。最终韩国输掉了
这场世界杯参赛队之间的较量。

  世界杯开赛前输球不是个好兆头,然而韩国主帅埃德沃卡特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韩国队能复制4年前的辉煌,即打入世界杯四强。

  埃德沃卡特说:“事实很简单,

世界杯不是今天开始。(6月)13日,你们将会看到一支真正的韩国队。”韩国队小组赛首个对手是非洲新军多哥队,按本国媒体预计,战胜多哥是计划内的胜利。随后两个对手才是劲敌,法国和瑞士,韩国必须在这两场比赛中拿分,才有希望冲进淘汰赛。

  “今晚仅仅是场友谊赛,不是正式比赛。”埃德沃卡特说,“我们没能控制比赛,但是等到三场小组赛结束,你们就能(对韩国队实力)得出判断。我们有能力重演4年前的一幕,这是我们的目标。现在韩国还有10天的备战时间。队员们很努力,很刻苦,他们的体能储备已经达到能踢90-95分钟的实战。但是状态还不够犀利,就像你们今晚看见的,不过未来10天我们会在这方面下功夫。”

  对于加纳队,埃德沃卡特给予充分肯定。“加纳应该获胜,他们表现得更好。在热身阶段我们碰到了几个对手,其中加纳队的实力是最棒的。他们的侵略性很强,我们只能应付。我喜欢拼命争抢皮球的对于。”

  埃德沃卡特认为埃辛和阿皮亚是加纳队致胜关键人物。“埃辛和阿皮亚决定了比赛结果,希望韩国队能从本场比赛中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我对比赛的过程满意,但对结果不满意。”(黎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