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英超双星”对抗中相撞 朴智星出战热身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6:59 新浪体育
韩国“英超双星”对抗中相撞朴智星出战热身赛成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路透社消息,韩国主力前卫朴智星在训练中扭伤脚踝,能否出战本周五对阵挪威的热身赛目前还无法确定。

  韩国队目前在格拉斯哥流浪者队的训练基地进行世界杯备战,在一场五对五对抗训练中,朴智星与同在英超效力的热刺边后卫李容杓相撞,导致脚踝扭伤。队医本周三对媒体证实说伤情不算严重:“从目强情况看,朴智星只是扭伤。”

  据韩国门将李云在也透露,朴智星伤情不重,不过埃德沃卡特出于谨慎考虑,或许不会让曼联前卫冒险参加热身赛。李云在说:“朴智星说伤处不疼。不过主教练埃德沃卡特会在热身赛开始之前进行最后的检查,决定是否派朴智星出场。”

  韩国队的

世界杯首场比赛将在6月13日打响,对手是非洲新军多哥队。目前,除了朴智星,埃德沃卡特帐下还有一名伤病。前卫金南一在周一的训练中弄上了右脚脚踝。他和朴智星一样都是埃德沃卡特计划中的主力前卫。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