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讽刺德国联赛水平低 错把高原直泰当成运输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3:14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讽刺德国联赛水平低错把高原直泰当成运输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日本人早就知道远在荷兰集训的澳大利亚队全队球员都在观看德日之战电视转播,更有甚者,该队的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还专程跑到现场零距离观战,因此,日本队一再强调是以演练战术为主,不可暴露真实实力。谁也没有料及,由于德国太急于拿下本场比赛,反而使得双方都亮出了看家的本领。

  日本队抓住了多次机会中的2次,由“本土作战”的锋线杀手高原直泰8分钟之内连
灌对手2球。他的进球不仅令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大声叫好,驱散对锋无力的担忧,同时也让德国媒体感到纳闷,在汉堡队已呆成“废炮弹”的高原并没有显现过人之处,事实上他已沦落到被俱乐部扫地出门的境地,迫于无奈,新赛季将跳槽至法兰克富队混碗饭吃,谁也没有想到正是这位弃儿却在集中了德国最优秀的后卫面前上演了一处独角戏,一跃成为全场最耀眼的球星。

  德国媒体在高原刚加盟

汉堡队时,一直把他称为来自日本的“寿司轰炸机”,但整个赛季下来却只有可怜的一粒入球进账,令俱乐部直后悔看走了眼买错了人,当地的媒体甚至还揭人疮疤,把当年转会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只打进1球的旧事提起,借此说明高原的身价被高估了,他只能“下嫁”到
德甲
不入流的球队去厮混。

  然而正是这位弃将连续攻破由莱曼镇守的德国队龙门,若不是还错失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高原真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所以当德国媒体在赛后的记者会上一再刨根问底,试图挖出来高原灵光闪烁的主要原因时,济科可没给提出这一问题的德国记者们好脸色看,他当场表示,这要问问高原本人,在他看来,高原在德国呆的这个赛季,差点就被汉堡队废了“武功,”还好意思来问高原是怎么爆发的。

  有些日本媒体则是有些得理不饶人的意味,不忘记借机讽刺德国联赛的水平,以及德国人不识“货”。他们认为,高原在德甲俱乐部呆了一年只打进1粒入球,但在国家队2个45分钟就2次攻克德国队大门,这说明,德国人用人不当,把好端端的“轰炸机”当作只运垃圾的运输机去用,尽干些与轰炸无关的活,高原就是有天大的本事也难以施展拳脚,看看济科是怎么用的高原吧,也许汉堡队又该后悔卖错了人。

  (阿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