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点评日本美女家眷排行 锋线杀手娇妻成性感花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7:04 新浪体育
媒体点评日本美女家眷排行锋线杀手娇妻成性感花魁

左-右依次为:柳泽敦夫妇、小野伸二夫妇、大黑将志夫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本球员找女朋友都兴一阵风。当初三浦知良等那拨J联盟初期的球星们都热衷于找演员,作为日本球员中的头块牌子,三浦知良找的夫人属于歌星、演员、主持三栖演员,在当时的日本足坛曾引起极的轰动,另一名大腕中山雅史也紧随其后找个演员。在本届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中,除了中田英寿还在四处招花惹蝶之,甘愿作钻石王老五逍遥快活之外,有82%的国脚都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归宿,找的女朋友和妻子也是个顶个的俏佳人,其中尤以在媒体上混个脸熟的模特等为多,日本媒体也是隆重推出漂亮的国脚贤妻的排名,希望
日本国脚们的妻子们在丈夫与别国球员捉队厮杀的同时,她们也能在美艳方面与别国球星妻子一比高低。

  柳泽敦之妻:性感牌

  日本媒体一致推选锋线杀手柳泽敦的娇妻小畑由香里为最性感和美艳的当家花魁。柳泽敦当年曾因与另一

名模梨花拍拖而被开除国家队,两人也没能顶住压力最终结合,但他对于模特却情有独钟,在日本足坛也是出了名的。据说他与小畑是从一次合拍广告时一见钟情,随即展开了强大的攻势,并最终搞定美女。小畑由从早14岁开始就成为模特界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而受到广泛的关注,她的发型和服饰也成为日本女性新潮服装效仿的明星,她的粉丝和追求者都令柳泽敦坐卧不宁,最终在他从意甲踢球的桑普多利亚队突然回国,向外界宣传与小畑由结婚,有人说柳泽敦此举意在有助于明年能够给永久转会意甲,多进球带来运气,但谁也没有想到竟然会与拴牢小畑由联系在一起,但人算不如天算,时常出现在日本著名时常杂志《ViVi》封面上美女的结合并没有能给他带来预想的好运,先是因始终无法破门得分被迫离开了亚平宁,再者就是参加J联赛才两场球就脚趾骨折,若不是济科网开一面的话,柳泽敦肯定无缘本届世界杯,看来娇妻虽然漂亮,但有克夫之相。

  小野伸二之妻:清纯牌

  小野伸二是当年转会荷兰费耶诺德队之前匆忙完婚,然后携正在就读大学四年级的新嫁娘一同赴荷兰二次创业。据说当时已与年长一岁的女朋友同居了一段时间的小野伸二真情流露:“在自己最失意的时候是她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呵护,我已经感到离不开她了,有她和我一同前往,可以缓解自己紧张的压力”。

  小野的妻子名叫野田千惠子,是神奈川大学有名的校花。曾签约于当地一家颇有名气的时装模特公司,屡屡在一些时装杂志和时装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她的最拿手的招牌勾人心魄的回眸一笑,能够让很多崇拜者迷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但野田小姐却不为所动,一心只爱小野。当小野伸二基本确定要前往荷兰踢球时,她便提前一个月办理了辞职和休学手续,为结婚做准备,并心甘情愿地作家庭主妇为小野生儿育女。少年成名的小野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经朋友帮忙才与野田小姐相识,据说小野一见面就被女方谈吐得体、迷人微笑而倾倒,俩人感情也迅速升温,并早早就同居。小野随后表示,年龄并不应成为我们之间结婚的障碍,由于野田小姐属于著名的费丽丝女子大学高材生,且能够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先结婚后事业也成为小野伸二不能自拔的原由之一。

  大黑将志之妻:健美牌

  日本队前锋大黑将志被济科寄予厚望,但作为大黑来讲,有了妻子美和才有他今天的一切。

  今年已30岁的美和妻子毕业于大阪艺术大学,高雅的艺术气质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还在于她曾长期作为赛艇宝贝而拉近了与体育的缘分。由于身材匀称,且有一双性感的长腿,因此也频频出现在大阪举行的各类赛艇赛事上,并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健美的身材、开朗的性格是美和夫人的杀手锏。

  美和与大黑将志的相识说来有些天意,两人竟然是医院为媒,完成了从相识到结为夫妻的奇妙过程。大黑当年因为脚部骨折,被送至当地著名的骨科医院医治,而碰巧的是,美和也因为走路不慎摔倒而骨折,在医院里,精力过剩的大黑早早就柱着拐杖四处闲逛,无意中发现了病房中的一枝花,并寻机示爱,最终身体爱情双丰收,抱得美人归。虽然他与美和是属于标准的姐弟恋,年长四岁曾令双方家长有些担心,但他到现在还心存感激,认为纯属天赐良缘, 并一再表示,正是因为有了这段姻缘,他的事业也一路风顺,不仅拿到职业联赛的第一个冠军,自己也成为本土球员中进球最多的球员,被济科挑进了国家队,而且也实现最大的愿望到国外去踢球。

  中村俊辅之妻:娇小玲珑牌

  日本中场大将中村俊辅被公认为本届国家队中好男人。而他的妻子真巳能够入选国妻队,就是因为她那袖珍型的身材,日本媒体希望依靠独一无二的条件来与高大威猛的外国球员妻子相抗衡。真巳曾是麻醉药品专卖店的女营业员,后被星探挖掘而时常出现在青年漫画杂志上。这位身高仅1.55米、体重38公斤的超级袖珍型演员由于清纯宜人而受到读者的好评,她与中村的结合也是在朋友的牵线下相识并结为连理。据说中村俊辅对她最感激的是,在上届韩日世界杯前意外被特鲁西埃排除在正式名单之后,在媒体铺天盖地的消息和球迷们的声援和抗议声中,平时不苟言笑的中村几乎精神就要崩溃,是弱小的真巳每日的陪伴,使他度过了人生最昏暗的日子,也正是因为有了真巳的鼓励和帮助,才使他能够重新振作起来,四年后的今天,他不仅是身披10号

球衣的国家队绝对主力,而且在苏格兰的俱乐部里也站稳了脚跟,娇小的妻子还为他生了一位可爱的儿子,这对于中村来讲是最大的爱情收获。

  (阿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