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将带尤文三重臣投奔皇马 盼引进卡卡顶替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2:35 新浪体育
卡佩罗将带尤文三重臣投奔皇马盼引进卡卡顶替齐达内

米兰体育报截屏,卡佩罗欲带三重臣出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三,卡佩罗同皇马候选主席卡尔德隆及其竞选代表米贾托维奇在潘特列里亚别墅密会被《米兰体育报》曝光,尤文图斯教头的逃亡计划顿时大白于天下。卡佩罗的离开还会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这一切都源于他提交给米贾托维奇的一份引援名单。

  埃默森和赞布罗塔。这两人的名字出现在名单里并不出人意料:巴西中场一直是卡佩罗的心腹爱将,所以才有了当年师徒二人在三巨头的协助下演出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的好
戏。赞布罗塔则是卡佩罗手下的台柱之一,球场上和更衣室内都是如此。卡佩罗告诉米贾托维奇两名球员对于追随他转会皇马没有任何意见,当然逃亡成功还需要尤文新的管理层开绿灯,但显然要拿到一份可以接受的报价也不是什么难事。

  卡萨诺的问题。搞定埃默森和赞布罗塔之后,卡佩罗要解决的就是卡萨诺的问题。从

罗马到马德里,昔日的巴里男孩非但没能转运,甚至连世界杯也丢了。而卡佩罗正是最后一个成功激发卡萨诺才能的教练,重新挽救这位金童似乎也是顺理成章,当然这还要看卡萨诺会不会再“大闹天宫”。

  伊布拉西莫维奇。双方当然还谈到了前锋的话题,

皇马急需引进一名超级前锋来延续前任的巨星政策,在策反亨利不成后马德里人又将目光投向了即将开张的尤文超市。米贾托维奇还向卡佩罗询问了引进瑞典人的可能,但似乎卡佩罗对自己的弟子并不感冒,他指出了伊布的种种技术缺陷。当然地球人都知道两人之间的矛盾才是卡佩罗不主张引进伊布的主要原因。

  罗纳尔多。卡佩罗要重建皇马就不得不考虑罗纳尔多的问题,事实上他并没有向外星人关闭大门,一切都要看了罗纳尔多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才能下结论。

  卡卡。这是这份名单里最震撼的名字,卡佩罗将巴西少年看作齐达内完美的接班人,但结合种种迹象不难判断,这只是卡佩罗的一厢情愿,卡卡现在是

AC米兰的绝对非卖品,失去了舍甫琴柯已经令米兰人心伤,他们不会再容忍另一名巨星的出走。

  (SAVI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