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敲定夏季首笔引援 意国脚加盟最薄弱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13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敲定夏季首笔引援意国脚加盟最薄弱位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际米兰今年夏天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格罗索的转会今天终于有了结果,蓝黑军将为国家队三号向巴勒莫支付五百五十万欧元,外加租借德拉菲奥雷。

  事实上关于粉黑军左后卫的谈判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之久,而本周两个俱乐部的老板,莫拉蒂和赞帕利尼在米兰的会晤终于敲定了这桩“事先张扬的转会”。格罗索现年29岁,在2004年巴勒莫升入意甲之后一直出任该队主力左后卫,由于出色的表现被里皮招入国家
队,目前共为蓝军出战17次。他的加盟也将弥补国际米兰多年来左后卫位置上的漏洞。格罗索的转会另外还牵扯到了德拉菲奥雷,他下赛季将作为筹码租借给巴勒莫,去年被租给特雷维索的阿根廷中卫将继续他的漂泊生涯,返回蓝黑军遥遥无期。

  现在国米队内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阿德里亚诺的去留,在巴西队训练营接受采访时阿德表露了去意,而

皇马等多家俱乐部也对蓝黑军团的当家球星虎视眈眈。贝利今天在参加2006年阿特米奥弗兰基奖的颁奖仪式时也就这个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阿德应该为自己现在待的俱乐部感到幸福,我不知道他在国米过得怎么样,但我知道他状态好时能进很多球,我想他会留下来。”

  贝利还举了自己的例子,“我当年在桑托斯的时候很快乐,那时也有很多欧洲俱乐部邀请我加盟,皇马还有

意大利和英格兰的俱乐部,他们开出了很高的工资,钱并不是一切,虽然说我在巴西国内挣的钱和在欧洲相比相差无几。我在今年冠军联赛决赛前跟亨利也说了同样的话,他当时正受到巴塞罗那的召唤,如果你在阿森纳很快乐,那就不要去想钱,我跟他这样说。也许他是听了我的话吧。”(SAVIO)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