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盛赞英格兰双星:意大利得此2人可登顶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17:28 新浪体育
布冯盛赞英格兰双星:意大利得此2人可登顶世界杯

布冯羡慕英格兰中场实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最近可谓是愁云满布,三号门将格林意外受伤,被寄予厚望的卡里克状态不佳,最令人失望的是,神奇小子鲁尼伤势恢复缓慢,缺席世界杯小组赛已成定局,赶上淘汰赛前景也不乐观。不过在意大利头号门将布冯眼中,英格兰仍有令人羡慕的优势,那就是杰拉德和兰帕德,双“德”合璧威力十足。

  布冯认为,兰帕德杰拉德联袂出击堪称欧洲乃至世界足坛最强大的中场组合,尤其
是两人的进攻能力非常强大。“英格兰拥有欧洲最强大的中场组合,”布冯说,“拿到世界足坛上或许也是最强大的。兰帕德和杰拉德都非常棒,他们都能成为决定性人物,带领球队获得胜利。”

  布冯还认为,如果

意大利拥有兰帕德和杰拉德,那么他们就能在德国
世界杯
上捧起冠军奖杯。布冯说:“如果我们队中能有他俩其中一个,是非常幸运的事,如果两个都有,我们或许能捧起世界杯。”布冯的话恰好点出了意大利阵中的软肋。“看看现在这支意大利队,防线实力很足,内斯塔和卡纳瓦罗都很强。锋线队员也有多种选择,吉拉迪诺、因扎吉当然还有托尼。但是中场是我们的软肋。我们也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是不多,这是意大利队中的弱点,我们必须从其他方面弥补。”

  最后布冯再次表达了他对英格兰中场的羡慕之情。“当我们看到英格兰阵容,尤其是他们的中场球星,真希望意大利也能拥有那样的强人。哪怕是一个。”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