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婉拒托蒂之邀称留守米兰 称世界杯肩负特殊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8:08 新浪体育
因扎吉婉拒托蒂之邀称留守米兰称世界杯肩负特殊使命

因扎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即将奔赴德国世界杯的赛场,搭乘上“末班车”的因扎吉可谓其中的幸运儿,这是32岁的因扎吉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临行之前,他接受采访对此进行了展望,他认为,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意大利国家队肩负着比以往更加重大的责任……

  关于入选世界杯

  能够成为世界杯阵容的一部分让我感到特别高兴,世界杯将会有着独一无二的美妙氛围,我希望在世界杯上能有好的表现,对我来说,这犹如梦想成真,在赛季初我根本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机会,我当时只想能够在AC米兰重新训练比赛。

  关于第三次世界杯经历

  这将是我第三次参加世界杯,第一次是在法国,我上场机会很少,而接下来4年后在日本和韩国,我在第一场比赛之前受伤,因此也没有太多的上场机会,这是一种美妙的经历,是独一无二的,能够在世界杯的球场看台上看到来自本国的球迷,穿着本国球队的

球衣,那种感觉是无与伦比的,这将是我第三次世界杯,我非常满意。

  关于托蒂的邀请

  托蒂真的说过罗马需要因扎吉?我很高兴能够得到托蒂这样的人的赞赏,我很多国家队的进球都是来自于他的妙传,能够在国家队有托蒂这样的队友是意见再好不过的事情,我们之间关系很好,我感谢他对我的看重,但我将留在

AC米兰

  关于法瓦利

  我很高兴我们签下了法瓦利,我了解他,他是一个职业的球员,也是一个好人,像他这样的人肯定能够迅速融入我们的团体中。

  关于责任

  国家队是一种重大的责任,因为在这样一个时刻,我们有机会把热情重新带给

意大利足球,我为身上的蓝色球衣感到骄傲,尤其是考虑到我们国家的足坛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世界杯给球迷带来让他们满意的特别的礼物,因为现在他们特别需要它。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