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报称曼联看中日尔曼轰炸机 弗格森选中范尼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1:21 新浪体育
德报称曼联看中日尔曼轰炸机弗格森选中范尼替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难得的圣灵降临节的假期总算给阿洛夫斯带来了些许轻松,但快乐总是短暂的,这位云达不莱梅队的体育总监自从上周四开始重新工作以来,就忙着解释近来不莱梅流传着的一个谣言。

  据谣言声称,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正忙着将米罗斯拉夫-克罗泽笼络到旗下,来代替在曼联地位日渐下降的范尼斯特鲁伊。

  为了更正这种谣言,这位云达不莱梅的经理明确表示:“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任何关于曼联队有意引入克罗泽的消息。” 同样的,德国国家队方面也未证实此种谣言。而克罗泽的经纪人许特也表示:“对此,我不做任何评论。”同时,他还强调了克罗泽一直以来强调的事实:克罗泽与不莱梅队的和约要到2008年才会到期,先前的这段时间,他在不莱梅队感觉非常好,当然,他也希望能在国外发展他的事业,但并不是要急着在世界杯后来考虑这件事情。“另外,”许特还说道,“现在的克罗泽正专心训练,备战世界杯。”

  显然,克罗泽不愿理会关于转会的谣言。阿洛夫斯也不会改变一直以来的态度。这位不莱梅队的中心任务强调:“克罗泽是我们队的一个重量级球员,我们还要依靠他来达成我们的目标。就算

世界杯后他有转会的机会,我们也不会同意的。怎么说也不能把我们这位射手王放到橱窗里去出售的”。但是,一直希望转会的巴尔德斯的情况就不同了,关于他转出的具体事宜已经在进行当中。但是,不莱梅队一定要留住的克拉什尼奇却一直在与
汉堡
队联系当中。

  关于鸿特借给波鸿队的事情还没有任何进展。“我们必须等待,”阿洛夫斯在谈到这位作为后起之秀的前锋时说道。只有在一定的条件下不莱梅队才会借出鸿特。 所以,刚刚升入

德甲的波鸿队看来是得有点耐心了。只有当云达不莱梅聘到一位能够替代鸿特位置的球员,这样的交易才能开始进行,以增强由克罗斯、克拉斯尼奇与刚刚归队的 穆罕默德·齐丹组成的阵容的实力。

  鸿特得到了阿洛夫斯这样的保证意味着他将一定不会作为不莱梅队第五名前锋进入下一个赛季了 。前提在于,“这个孩子,”阿洛夫斯说道,“必须在伤病复原之后开始一些尝试性的练习。”(小席子)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