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再次缺席训练 核心连受伤东道主前景蒙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0:56 新浪体育
巴拉克再次缺席训练核心连受伤东道主前景蒙阴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由于肌肉拉伤,德国队队长巴拉克缺席了德国队的训练。

  德国足协的一位发言人说,巴拉克在球队下榻的宾馆内做了一个简单的康复性训练。“这只是一个预防性的措施。”这位发言人说。

  29岁的巴拉克曾经65次代表德国队出场,共打入31粒入球,是德国队中场的领袖和核心。最近一段时间他的情况尤其引人关注,在日内瓦训练期间他就曾经受伤休息,因此缺席了一场与卢森堡队的热身赛。尽管巴拉克随后出现在了与日本队和哥伦比亚队的两场热身赛中,但在短短的两周内的连续受伤引起了德国人的普遍关注。

  德国队的其他22名球员悉数参加了周一的训练。4天后

世界杯就要开幕,德国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哥斯达黎加队,球队表示,球队的23名球员将会以最健康的状态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马西莫)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