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惊诧日本队优异表现 不满德国两年防线没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1:30 新浪体育
巴拉克惊诧日本队优异表现不满德国两年防线没飞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队与日本队热身赛2:2战平之后,《踢球者》杂志对德国队队长巴拉克进行了采访,当中巴拉克对德国队的现状以及自身的伤病状况作出了评价。

  巴拉克对于2:2被日本逼平表示了一些失望,他表示这主要是由于球队前段时间过于紧张激烈的训练导致的。而另一方面本场比赛球队表现不是很好也由于球队新使用的阵型。巴拉克认为这套阵型后防线的作用发挥得不是很好,阵型整体过分倾向于进攻。

  巴拉克认为这对于球队的世界杯之旅是有帮助的,世界杯上球队将肯定不会使用这个阵型,最终阵型将在下场热身赛,也就是最后一场热身赛对阵哥伦比亚得到确定。这场比赛球队必当全力以赴,最后一场比赛意义非常,不仅寄托着球迷的期望,对球队的自信心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哪只队伍都不想背着一个不好的战绩进入世界杯。

  而对于球队的体力,巴拉克表示不用担忧,他认为在对阵哥伦比亚之后,大强度训练带来的低潮期将过去,在

世界杯到来的时候,球队将刚好处于一个高潮期。

  而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巴拉克也表示乐观,参加比赛不成问题,只是自己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找回自己的节奏,而他将抓住最后一场热身的机会,尽量恢复自己的状态。

  对于自己和克林斯曼的关系,巴拉克认为,“我们并非每天都在交谈,他是教练,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组建战术。大体上我们是一致的,但是我们也有一些地方有点分歧。”

  2-2平日本让克林斯曼遭遇了新一轮的批评声浪,巴拉克表示

日本队的表现让自己有些吃惊,同时他也暗示德国队防线上存在一些弱点,“与日本的比赛重可以看到,在克林斯曼上任的两年里,我们的防线并未能有非常明显的提高”。

  (小席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